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宁晋盐化工园区热电联产工程第四批辅机设备及其他招标(电缆)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国家电投集团宁晋盐化工园区热电联产工程第四批辅机设备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国核电力规划设
 受招标人委托,对国家电投集团宁晋盐化工园区热电联产工程第四批辅机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山东省热电设计院

项目地点:邢台市宁晋县城东南约20km处的宁晋盐化工循环经济园区内。

项目资金来源:20%为企业自有资金作为资本金,其他建设资金拟用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工程于201611月份开工,1#机组计划于20171030号投产;2#机组计划于20171215号投产。第四批辅机设备计划于20178月到9月交至现场。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费用(元)

备注

 

国家电投集团宁晋盐化工园区热电联产工程

HD-CT-01-2015-056

全厂动力、控制电缆

1

动力电缆:额定电压Uo/U: 0.6/1 KV ,8.7/10 ,26/35电缆应可靠地承受正常及异常电压,适应各种环境,具有满足运行要求的载流量,并符合每回电路运行条件。

控制电缆:用于220V AC或220V DC。其最高运行电压为250 AC 或242V DC,

电缆导体长期允许工作温度不应低于90℃,短路时允许最高温度不应低于250℃

1000

 

备注:此表中主要技术指标仅供参考,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全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具有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

3. 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以及国家权威检验检测独立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低压电气产品还应提供(CCC)质量认证证书。

4.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设计和制造/采购能力,具备相应的研发、设计、设备制造/采购的合格资质,并满足下列要求:

必须是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实体。

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

投标人应已实施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质量保证体系。投标人应根据其所承担的工程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同时承担合同所规定义务和法律责任。招标方将通过检查、监督和监察的方式对投标人制定的质量保证体系的实施和有效性进行检验。

投标人投标的产品中如有进口部分,必须获得进口许可证书或输出国政府主管当局颁发或批准的出口许可文件。如果在投标时未能取得进口许可,投标人应提交其能够从有关政府当局取得许可文件的承诺。

5. 国内有厂家直接供货的设备,原则上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招标编号下的标的货物的投标。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招标编号下的标的货物的投标。

8.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全厂动力、控制电缆

投标人注册资金应至少在5000万人民币以上;具有电线电缆生产许可证书及资质,在截标日前5个自然年内应具有高温高压及以上火电机组至少4个项目同类产品供货业绩。

投标人应提供所投标设备有关业绩列表(包括设备主要参数、用户名称、安装投产时间)和证明文件(必须提供合同主要参数及签字页复印件、用户使用证明、设备运行情况说明),以及设备曾经发生过的缺陷及改进效果,否则无效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622日至6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纸质招标文件和发票在开标现场领取。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