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康平发电有限公司生产监控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技改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国电康平发电有限公司生产监控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项目名称: 国电康平发电有限公司生产监控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技改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招标编号: GDCX04-JGZB

ink=blue vlink=purple style='text-justify-trim: punuation'>

第一章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国电康平发电有限公司生产监控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技改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  GDCX04-JGZB17-1113( 01- 01)

日    期: 2017年06月21日

 

1.1 受  国电康平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在国家招标投标网(

1.2 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要求如下:

1.2.1 投标人在电子购标前应进行企业CA(certificate authority)注册,注册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的彩色扫描件。

1.2.2 投标人须是依法注册的独立的本次招标标的物企业法人,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normal style='line-height:24.0pt'>1.2.3 投标人不得直接地或间接地与招标人或其雇佣或曾经雇佣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或电子招投标系统平台有任何关联。

normal style='line-height:24.0pt'>1.2.4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的物的投标。

normal style='line-height:24.0pt'>1.2.5投标人在专业技术、加工设备、人员组织、业绩经验、财力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资格和能力。

normal style='line-height:24.0pt'>1.2.6 投标人须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相应的有效的认证证书。

normal style='line-height:24.0pt'>1.2.7 投标人必须满足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性能和质量的要求,达到技术先进、成熟、安全可靠、环保和成套供货的要求。

normal style='line-height:24.0pt'>1.2.8 投标人须实质性地响应招标文件规定的合同条款和交货期。

normal style='line-height:24.0pt'>1.2.9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normal style='line-height:24.0pt'>1.2.10 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在近5年内必须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及其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必须不在处罚期内、必须没有与拟投标标的物类似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投标人没有被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或近三年中没有在投标中违背1.2.10条的规定和履约中的不良商业信誉行为。

1.2.11资质及业绩必须满足下表的要求(若与招标文件其他部分业绩要求不一致,以本条为准)。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style='width:100.0%;background:whit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序号

分包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国电康平发电有限公司生产监控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技改

1、投标人须是境内依法成立的独立企业法人, 须为设备和软件生产商。

2、投标产品中所有工控安全类产品必须国产自主,不接受国外工控安全类产品投标。

3、投标人近五年内(自2012年6月起)须至少具有2个生产监控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新建或改造业绩。并成功运行一年以上。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须为与本次招标标的相关的以往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供货/施工/改造范围及技术规格/主要工程量/技术要求、合同时间、合同签字页、联系人及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cg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