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宜宾至六盘水高速公路镇雄(滇黔界)至赫章段PPP项目社会资本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宜宾至六盘水高速公路镇雄(滇黔界)至赫章段(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并通过毕节市联合

 1.招标条件

本宜宾至六盘水高速公路镇雄(滇黔界)至赫章段(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并通过毕节市联合组织的行业预审查。经贵州省人民政府以办〔2017〕602号文同意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招标人为毕节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社会资本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宜宾至六盘水高速公路镇雄(滇黔界)至赫章段建设工程起于赫章县哲庄乡与镇赫高速云南段顺接,终点止于赫章县城东的野马川镇干河桥,与毕威高速(K88+900)、赫六高速(K30+600)十字形交叉。路线全长27.933公里。技术标准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 80 公里/时、路基宽度 24.5 米。
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449879.6089万元。
项目特许经营期分为建设期和运营期(含收费期)两个阶段,其中建设期 3 年,自项目开工日起至交工日止;运营期(含收费期):自交工日起至项目移交日止,其中收费期自本项目收费许可颁布之日起至项目移交日止,收费期30年。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选择宜宾至六盘水高速公路镇雄(滇黔界)至赫章段的社会资本。项目采用“BOT+政府补助”的具体运作方式。
中标后,社会资本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它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特许权协议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按照特许权协议的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其指定机构。
本项目已完成两阶段勘察、设计(含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的招标工作。
3.优惠政策
政府将对本项目予以投资补助。在项目建设期内,政府向项目公司提供政府补助资金,补助总额不超过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批复的初步设计概算的15%,具体补助比例由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自行填报,由项目公司专用于本项目。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5日至2017年6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