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金川WP&RKA红土镍矿项目电加热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印尼金川WP&RKA红土镍矿项目电加热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印尼金川WPRKA红土镍矿项目电加热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2017-06-26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印尼金川WPRKA红土镍矿项目电加热器设

印尼金川WP&RKA红土镍矿项目电加热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7-06-26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印尼金川WP&RKA红土镍矿项目电加热器设备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自筹,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印度尼西亚北马鲁古省南哈马黑拉县奥比岛(OBI岛),距离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约2400公里。到达项目建设地点的参考路径:广州—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乘飞机);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印度尼西亚特尔纳特(乘飞机);印度尼西亚特尔纳特—巴占岛(乘船);巴占岛—奥比岛(Pulau Obi)(乘船)。

2.2 项目概况:印尼金川WP&RKA红土镍矿项目主要包括冶炼厂区、电厂厂区、办公生活区和公辅设施等。本项目设计同时满足两国(中国、印尼)国家标准,项目冶炼工艺采用四条RKEF工艺生产线,自备3台5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与冶炼厂形成一个小型电力系统。

2.3招标范围: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技术性能及其他

数量

要求交货时间

子项名称

备注

1

电加热器

PGJ-III-500/5(或其他同类产品)

详见技术规范书

42

2017年8月30日

孤网电平衡系统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或在印尼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制造厂商或授权供应商(供应商要求提供制造厂商出具的唯一授权函)。

(2)具有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

(3)提供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同类型投标产品使用业绩证明,该业绩证明材料必须包括:1)最终用户的联系方式;2)最终用户出具的该设备验收证书复印件;3)和最终用户签订的合同复印件。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申请人从 2017 年 6 月 26 日起(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