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站至车城站电缆沟段、林益站至风神站110kV专线建设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林益站至车城站电缆沟段、林益站至风神站110kV专线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林益站至车城站电缆沟段、林益站至风神站110kV专线建设工程招标公告招标人:广州市花都汽车城发展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林益
林益站至车城站电缆沟段、林益站至风神站110kV专线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人:广州市花都汽车城发展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林益站至车城站电缆沟段、林益站至风神站110kV专线建设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林益站至车城站电缆沟段、林益站至风神站110kV专线建设工程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 自筹资金 ,招标人为 广州市花都汽车城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州市花都区
2.2建设规模:林益站至车城站电缆沟段埋管约6000米,林益站至风神站110kV专线单回路电缆埋管约5600米,电缆线路单线长度约为6075米。工程内容包括:电缆沟建设、专线敷设、施工围蔽和道路修复等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具体工程量以图纸为准。
2.3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包括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为50673602.63元。(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 1 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
3.2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三 级或以上许可。
3.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项目经理的要求:项目经理须为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同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
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注册建造师包括延续注册成功的注册临时建造师。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投标人提供有效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提供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取得二级建筑师、二级结构工程师、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持证人员从业情况信息公开平台”上有效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持证人员从业情况信息公开证明》,《信息公开证明》可不取库,提供纸质文件即可。小型项目负责人需符合粤建市[2010]26号文规定,专业以企业聘书上所聘专业为准,如聘书中专业未明确,以小型负责人培训合格证或小型负责人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中的专业为准。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该项以承诺书形式提供,格式由投标单位自行制定):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标段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为本标段的监理人;
(4)为本标段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5)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6)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7)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员工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8)被责令停业的;
(9)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0)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1)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2)母公司与下属全资子公司或母公司与其控股公司同时参与同一标段投标。
4.公告发布、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
5.1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从2017年 6 月 27 日00时00分至2017年 7 月 19 日15时00分。
5.2递交投标文件及资审文件起始时间:2017年 7 月19日 15 时00分,截止时间:2017年 7 月 19 日16 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