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类】中国电力建设中电建水环境公司广州市车陂涌、棠下涌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维护总承包(EPC-O)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B型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物资类】中国电力建设中电建水环境公司广州市车陂涌、棠下涌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维护总承包(EPC-O)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B型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309-17020一、招标条件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广州市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309-17020

一、招标条件

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广州市车陂涌、棠下涌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维护总承包(EPC-O),所需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B型管),资金来源为本项目工程款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广州市车陂涌、棠下涌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维护总承包(EPC-O)

工程车陂涌治理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车陂涌片区二期工程、城中村排水管网改造及支涌截污工程、调水补水及生态修复工程、水质提升综合工程、河涌清淤工程、查漏补缺工程等6个子项。棠下涌治理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棠下村排水管网改造工程、棠下涌调水补水工程、河涌清淤工程、水质提升综合工程等4个子项。

2.招标范围: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B型管)供应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见下表: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环刚度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  (B型管)

DN200

SN8

m

50


2

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  (B型管)

DN300

SN8

m

90411


3

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  (B型管)

DN400

SN8

m

50


4

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  (B型管)

DN500

SN8

m

1771


5

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  (B型管)

DN600

SN8

m

1168


6

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  (B型管)

DN800

SN8

m

97


7

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  (B型管)

DN500

SN12.5

m

50


8

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  (B型管)

DN600

SN12.5

m

50


9

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  (B型管)

DN800

SN12.5

m

50


10

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  (B型管)

DN1000

SN12.5

m

50


合计

m

93747


以上招标数量为初步设计估算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与招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2017年7月至本工程供货结束。

5.交货

6.质量要求:详见技术条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投标人必须为生产制造企业,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必须持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具有省级或以上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报告需带有CMA标志)。

1.2生产能力要求:投标人的生产能力须满足DN400的管道年生产能力不低于200km;

1.3投标人应具有大型市政或大中型建设项目同类产品供应业绩,近三年平均每年销售额达到人民币5000万元(含)以上,2014年至今的实际供货业绩至少三个且每个的合同金额均在500万元及以上(附合同等证明文件)。

1.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1.5财务状况要求:

a.有近三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

b.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1.6样品要求: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提供SN8、DN400mm的管道实物样品一份,长度 40cm,该样品将作为产品的验收依据之一。

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17 7 6 下午17:00时前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ec1.powerchina.cn)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ec1.powerchina.cn)下载招标文件。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的,请在上述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到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新安六路1003号金融港C座203室(详细地址)持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招标文件纸质版每套工本费合计售价为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元)。招标文件和资料费仅接受电汇方式,售后不退

接收标书工本费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建行宝安支行

账号:44250100006500000114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7 17 1000分(北京时间),投标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4. 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过招标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审查(无审查费用),成为招标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

六、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原则:采用有限数量制。

1.当投标人数量等于或少于6家时,对所有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2.当投标人数量多于6家时,首先按投标报价从低到高进行排序,选取从低到高的前6家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若有“否决投标”的,按以上原则补足6家。

3.未进入评审环节的其它投标文件,不再进行推荐。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国家招标投标网(http://www.ztb.com.cn)和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站(http://ec1.powerchina.cn)上发布。

八、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查看详情需支付6800元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