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能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热电厂配套一期热网工程恒发纸业支管施工项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浙能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热电厂配套一期热网工程恒发纸业支管施工项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浙能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热电厂配套一期热网工程恒发纸业支管施工项招标公告浙能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热电厂配套一期热网工程恒发纸业支
 

浙能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热电厂配套一期热网工程恒发纸业支管施工项招标公告



浙能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热电厂配套一期热网工程恒发纸业支管施工项目,业主为浙能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内容 
标段内容:本次管网从江苏路与纺织大道交汇处沿江苏路、重庆路敷设,跨越六团干渠后至恒发纸业与德佳种业围墙外一米(详见施工平面布置图),供热主要管道为DN200,供热管线建设总长度约2公里。本次招标不含政策处理工作及费用。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量清单和第六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投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一)投标人: 
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2级及以上资质; 
3、企业法定代表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企业经理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分管或主管企业安全副经理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 
4、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五年来完成过1个2公里及以上供热蒸汽管网工程(压力等级为1.0MPa以上)。 
以上业绩必须提供该工程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两项中的至少一项,业绩证明必须能体现工程规模。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1、必须具有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机电安装或市政公用专业);同时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 
3、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现任项目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4、拟派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近五年来完成过1个2公里及以上供热蒸汽管网工程(压力等级为1.0MPa以上)。 
以上业绩必须提供该工程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两项中的至少一项,且能证明项目经理的业绩,业绩证明必须能体现工程规模。 
(三)其他: 
1、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质[2008]91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规定; 
2、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4、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请于 2017年6月27日 至 2017年 7月 3日 (工作日)的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每本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 500元,售后不退,逾期不再出售。 
2.凡符合资格条件并有投标意向的独立法人,请指派代表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被授权人身份证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7 年7月17日 11时00分(北京时间);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