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广东雷州龙门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二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广东雷州龙门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二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施工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中航湛江雷州龙门风电场项目已获得了广东省发改
  

广东雷州龙门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二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中航湛江雷州龙门风电场项目已获得了广东省发改委批复。建设单位为中航粤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加贷款,自筹资金20%,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中航湛江雷州龙门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二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

2、建设规模:二期50MW风电场全部施工。

3、建设地点:广东省湛江雷州市龙门镇及周边。

4、施工招标范围:本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二期50MW风电场区集电线路工程、施工及检修道路工程、25台风机及箱变等设备相关土建及安装工程等工程内容所需的设备和材料采购(招标人提供的除外)、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管理、设备调试、验收、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质保服务等全过程的施工总承包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5、计划完工日期:2018年6月3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1.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1.2 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

1.3 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在本企业注册的机电专业);

1.4 投标人必须具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体系认证;企业信用等级AAA证书或银行资信证明(在有效期内);

1.5 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1.6 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核发的一级承装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有效期内);

2、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已投运3个或以上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7年07月06日--2017年07月10日

(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再受理。

2、  报名所需资料:投标报名需提供下列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需加盖单位公章),如资料不全,视为无效投标。

 

3.1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必须为本项目拟派项目负责人);

3.2 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3.3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4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3.5 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6 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

3.7 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8 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3.9 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3.10 近三年企业及项目负责人的业绩、信誉方面的资料;

3.11以上所提供的资料均需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胶装成册。

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与税务登记证实行“三证合一”的,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办发[2015]50号。

4、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时,投标人提供的原件不齐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07月06日--2017年07月10日

(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再受理。

招标文件售价:3000元/份,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