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建湄洲湾港口有限公司火车装车楼在线粉尘监测设施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2017年福建湄洲湾港口有限公司火车装车楼在线粉尘监测设施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对国投湄洲湾港口有限公司火车装车楼在线粉尘监测设施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一、项目基
 对国投湄洲湾港口有限公司火车装车楼在线粉尘监测设施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供货地点:国投湄洲湾煤炭码头一期工程火车装车楼

供货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45日历日内(按合同计划分批次供货)实际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项目概况: 在线粉尘监测设施:在装车楼两侧廊道进出口位置(不影响火车运行轨道两侧)各一个测点,共两个测点。每个测点监测PM2.5、PM10、颗粒物粉尘浓度三项。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款

(元)

投标保证金(元)

1

0645-17Z

B0275  

 国投湄洲湾港口有限公司火车装车楼在线粉尘监测设施

在线粉尘监测设施:在装车楼两侧廊道进出口位置(不影响火车运行轨道两侧)各一个测点,共两个测点。每个测点监测PM2.5、PM10、颗粒物粉尘浓度三项。

 1000

 10000

注:招标范围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仪器须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CMC),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仪器生产商公章;

 3、投标仪器(整机)须经具有计量认证(CMA)资质的省级及以上第三方检测(附检测报告或测试报告或校准证书;并附第三方检测单位计量认证资质证书);

 4、投标人应出具不少于3个在线粉尘监测设备的合同,用于证明设备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买方不接受带有试验性质的产品;

 5、最近三年(2014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日)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事宜

(一)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 2017-06-28 15:00:00-   2017-07-05 16:30:00(北京时间)

2. 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五、截标/开标时间

截标/开标时间: 2017-07-19 09:30:00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须通过投标文件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CA加密后的投标文件进行网上提交。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进行加密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