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截止阀等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2017年7月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截止阀等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截止阀等招标公告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截止阀等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M
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截止阀等招标公告 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截止阀等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MFDZB2017-06-007/01 招标编码:CBL_20170629_197791913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截止阀等招标公告
编号:HMFDZB2017-06-007
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就截止阀等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
1.1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截止阀等。
1.2项目概况: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汕头市潮阳区海门镇东南角洪洞村,厂址西北向距潮阳区约8km,东北向距离汕头市中心区约23km(经深汕高速公路)。厂址三面环山,东南向临海,北距汕头市23km。电厂总规划容量为6×1000MW 机组,其中一期规划容量为4×1000MW 机组,本项目机组容量为2×1036MW,已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容量为2×1036MW等级燃煤机组,本工程三大主机采用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产品,汽轮机为超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四缸、冲动凝汽器式。
2.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截止阀等,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范。
序号 名称 物料描述 计量单位 采购数量 备注
1 截止阀 截止阀TJ25-20F3S32 9 进口阀门,品牌:西班牙TTV;
凹凸面法兰,需配套法兰、螺栓和金属缠绕垫
2 截止阀 截止阀J21W-25R DN10 6  
3 隔膜阀 隔膜阀G41F46-10RL DN50 10 需配套法兰、金属缠绕垫和螺栓
2.2交货期
投标方保证在接到订货通知后国产30天、进口60天内交货,货物运抵现场。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质要求:
4.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2 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4.3 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4 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5 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4.6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4.7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8 投标人还须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如非制造商,必须提供由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2、投标人或制造商,需提供近三年以来,具有不少于3个不同用户相关业绩(进口3个、国产3个)。
4.9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不具备以上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并将最终导致被否决投标。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