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供电局车辆日常清洁保养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佛冈供电局车辆日常清洁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佛冈供电局车辆日常清洁保养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佛冈供电局车辆日常清洁保养项目已由清远供
佛冈供电局车辆日常清洁保养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佛冈供电局车辆日常清洁保养项目已由清远供电局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清远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服务 2.2服务规模:佛冈供电局车辆日常清洁保养项目。

2.3服务期限:一年。(实际服务期限以签订的合同为准)。

2.4招标范围:佛冈供电局现有公务及生产车辆共74辆,这些车辆日常都需进行车身清洁、吸尘去污、椅套清洗及室内消毒等的保养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应涵盖有汽车维护或汽车保养、美容或汽车零配件销售的经营范围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签定合同的权利、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3) 无违规违法行为,在地方政府及或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没有处在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4)需提供驻点服务人员3人以上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供应商廉洁诚信管理的通知》(物资[2017]15号文),其中限制违法违规供应商投标的条款为: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代理机构对提交的报名资料负责,如果报名资料记录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造成报名无效或其他连带问题的,一律由投标单位承担,报名时提供原件核对。)

(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 元,售后不退。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