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44线打扮梁(甘陕界)至庆城段公路对水文监测站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G244线打扮梁(甘陕界)至庆城段公路对水文监测站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ZYTZ-C2011017-170761、招标条件G244 线打扮梁(甘陕界)至庆城段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

 招标编号:ZYTZ-C2011017-17076

1、招标条件
G244 线打扮梁(甘陕界)至庆城段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G244线打扮梁(陕甘界)至庆城段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甘交规划〔2016〕26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庆阳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和自筹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对了本 水文监测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G244 线打扮梁(甘陕界)至庆城段公路由主线和连接线两部分组成。主线是国道 244 线乌海至江津公路、甘肃省省高网 S15 线、陕西规划的定边至汉中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在路网中承担次要干线公路功能;南梁支线是陕甘宁革命老区交通规划中华池至太白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是一条红色旅游、扶贫公路,在路网中承担主要集散公路功能。
2.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DQSWJC 1.本项目对黄河水利委员会悦乐水文站水文监测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并通过行业主管部门的审查及相关的伴随服务;
2.本项目对黄河水利委员会贾桥水文站水文监测影响评价报告,并通过行业主管部门的审查及相关的伴随服务。
2.3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30天内完成所有招标内容,并通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审查。
.
投标人资格要求
.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满足下表资质及业绩要求,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
.
标段名称 资质要求 业 绩
DQSWJC ① 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证书;
② 投标人具备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资质。 近5年内(2012年6月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交通运输类项目水文监测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工作。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3.4、凡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取消相关行业投标资格的企业或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投标的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5、根据《关于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规定》(甘检会[2014]8号)等文件要求,凡是进入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投标等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均应当将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作为投标文件或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内容之一,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各省、市、县(区)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网上报名。请投标人于2017年6 月 30 日 0 时0 分至2017年 7 月 4 日24 时 0 分,(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