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17年度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维修、运营、管理服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2017年7月2017年度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维修、运营、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4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维修、运营、管理服务招标公告1 项目概况现生产规模:原煤10
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维修、运营、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
现生产规模:原煤1000万吨/年;新增生产规模:原煤2000万吨/年。
2 建设地点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
3 招标项目说明
3.1 项目名称:2017-2018年度铁路专用线委托维修、运营、管理(一期、二期)服务
3.2 招标内容及范围:
一期,甲方将自有的产权设备与锡东联络线K14+300米处道岔岔后东二矿专用线方向第一根钢轨接头处接轨的东二矿专用线(5.17KM)和东二矿(或称东站)站现有的线路、道岔、桥梁、涵渠、灰坑、河调挡土墙简称工务设备,现有的电气集中(A等信号)、半自动闭塞光电缆简称信号设备、通信光电缆、光端机、交换机等简称通信设备,运输组织及车辆调度简称车务运输。委托乙方维修养护、运营、管理和运输生产组织工作;
二期,甲方将新建的二期铁路(即第二装车环线)所有的线路、道岔、桥梁、涵渠、灰坑、河调挡土墙简称工务设备,现有的电气集中(A等信号)、半自动闭塞光电缆简称信号设备、通信光电缆、光端机、交换机等简称通信设备,运输组织及车辆调度简称车务运输。委托乙方维修养护、运营、管理和运输生产组织工作。
下列设备投标方不负责维修:
(1)、如需更换钢轨、尖轨、辙叉、轨枕、电动转辙机、继电器、电源屏、控显机、光电缆、光端机、变压器大型材料的更换。
(2)、车站站台、站场照明、房屋建筑物、室内照明采暖、生活给排水。
(3)、工务设备、电务设备、通信设备的中修和大修。
3.3 招标服务期限:招标服务期限为3年,合同一年一签,合同到期前三个月,根据招标方需要及中标方上一年度合同执行情况,决定是否签订下一年度合同,如需要,由双方协商另行签订合同。
4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4.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4.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营业范围内须包含铁路专线运营维护管理;
(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服务的投标商,具备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4)投标人业绩要求:具有近三年(2014-2016年)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
(5)须具有铁路部门对其从业人员经考试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和安全上岗证书;
(6)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
4.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5本招标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6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8 “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4.9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4.10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www.chinasafety.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4.11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具体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http://www.spp.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注:各投标人均须满足上述投标单位资格要求,未同时满足上述投标单位资格要求者将作否决投标处理。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单位都可报名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