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工程总承包)-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工程总承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5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投标邀请书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建工(

投标邀请书

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建工(集团)总公司、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九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宏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永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中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工程总承包)已由长乐市发展和改革局以闽发改备〔2017〕A07070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工程总承包)。

2.2.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国际双语学校东侧,金滨路南侧;

2.3.工程建设规模: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即碧海银滩花园,总占地面积114375.5平米,总建筑面积315414平米。其中地下室一层建筑面积78200平米。本次招标最高限价110512.5565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最高投标限价109579.977万元(含电梯等重要设备);设计费932.5795万元;本项目作为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采用工业化方式建造,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的单体建筑(每栋楼)预制率不低于20%。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工作内容包括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工程总承包)的设计、采购、施工任务。具体内容如下:

(1)设计范围:预制构件设计(含预制构件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各专项工程的深化设计。

(2)施工范围: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施工图所载明的土建(含地下室)、装饰、室内电气及照明、室内给排水、室内热水管道、弱电、暖通、电梯设备安装及室外配套设施、景观绿化、预制构件生产(或采购)及安装、机电设备安装等所有工程的施工,具体以发包人审核并通过有关部门验收的施工图纸为准。

(3)采购范围:项目所需材料和设备。

(4)中标人必须负责与分包工程的其他分包人及材料供应商的联系、配合、服务、协调和管理,并提供施工条件、相关设施、安全管理及统筹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资料管理等直至完成政府质监部门竣工备案验收。

(5)负责办理规划、建设相关的所有审批、报建手续,以及市政配套设施包括但不限于永久性用水、用电、电信、宽带、煤气、排水、排污等的申请等相关事宜。

2.5.工期要求:总工期20个月,其中设计工期要求:领取中标通知书后,1个月内完成桩基施工图;3个月内完成整体施工图审查(包括预制构件的深化设计);施工工期要求:领取中标通知书后,8个月内完成地下室顶板;13个月内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0个月内完成竣工验收。

2.6.质量要求:

2.6.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JSJ1-2014)、《福建省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DBJ13-216-2015)等国家和福建省有关标准要求,通过施工图审查机构等有关部门的审查,并按《福建省工业化建筑认定管理(试行)办法》(闽建〔2015〕6号)文件规定,设计阶段评价时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工业化建筑。

2.6.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按《福建省工业化建筑认定管理(试行)办法》(闽建〔2015〕6号)文件规定,施工阶段评价时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工业化建筑。工程质量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关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同时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本项目不要求预制构件生产厂商作为联合体参与投标,但要求参与投标的施工企业必须有自有或合作的预制构件厂商(如果构件厂商为投标人自有的,投标人须提供构件厂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工商部门出具的构件厂商的企业登记基本情况表复印件;如果构件厂商为合作的,投标人须提供构件厂商的营业执照和合作协议书复印件;复印件均加盖投标人公章)。本项目的预制构件厂商应是通过工厂化的方式生产预制柱、梁、叠合楼板、装配式墙体等部品部件的企业,且年生产能力不低于5万立方米(应提供预制构件厂商的年生产能力证明材料或提供预制构件厂商的书面承诺)。

3.3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人,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应具备合格有效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或一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含临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应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符合资格要求的项目总负责人可兼任本项目的施工负责人。项目总负责人还应当承担过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或承担过大中型工程项目的设计项目负责人、代建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

大中型工程指:工程设计资质标准(建市【2007】86号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建设项目设计规模划分表中的大中型“住宅宿舍”或“住宅小区工厂生活区”,投标人投标时应提交满足要求的同一项目的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

3.4 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人,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施工负责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含临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提供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应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

3.5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人,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类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应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近五年(自投标邀请书发布之日的前五年以来)未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不处于破产状态。

3.8投标人的企业法人或拟派出主要管理人员未因违法违规被限制参加相应项目投标。

3.9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报送资格审查资料,其他资格审查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4日至2017年7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时00分至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受邀请单位介绍信及指派前来购买标书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身份证原件须提供核实)。

4.2 招标文件及资料每套500元,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