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锅炉屏过末过出口异种钢改造招标-2017年7月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施工服务项目-招标三部 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3号锅炉屏过末过出口异种钢改造招标-2017年7月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施工服务项目-招标三部 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开标时间:另行通知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7月4日至2017年7月14日下午17:00。就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锅炉屏过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7月4日至2017年7月14日下午17:00。就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锅炉屏过末过出口异种钢改造施工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锅炉屏过末过出口异种钢改造施工工程已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批准改造,项目业主为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改造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锅炉屏过末过出口异种钢改造施工工程
 
建设地点: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湾坞镇(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
 
建设规模:公司投产总装机容量252万千瓦,一期3、4号机组2台60万千瓦超临界机组分别于2006年6月、9月投产,二期1、2号机组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分别于2008年12月、2009年6月投产。
 
3号锅炉屏过末过出口异种钢改造施工工程招标范围为(包括但不限于此):
 
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
 
依据相关标准由投标方对招标方屏过末过出口异种钢改造施工
 
主要包括:
 
1.为避免屏过、末过改造与下部水冷壁检修工作交叉作业,要求在炉膛内部屏过、末过改造下部同种钢焊口部位搭设检修隔离平台,隔离平台要求:管屏之间全部使用钢制踏板铺满,上面铺满防火布,做到上下隔离。
 
2.3号锅炉屏过出口管穿顶棚部位,单台炉共30屏管排,每屏15根管子,每根管子在出口段(穿顶棚部位)更换长1.8m规格型号Φ38×6.6mm,材质为SA-213TP347HFG和T91的异种钢接头,将原异种钢焊口由顶棚下方移至顶棚上大包内部,3号锅炉屏过异种钢改造T91/T91同种钢焊口900道,TP347HFG/TP347H焊口900道;
 
3.3号锅炉末过出口穿顶棚部位,单台炉共30屏管排,每屏20根管子,每根管子在出口段(穿顶棚部位)更换长1.8m规格型号Φ44.5×7.5,材质为SA-213TP347HFG和T91的异种钢接头,将原异种钢焊口由顶棚下方移至顶棚上大包内部,3号锅炉末过异种钢改造T91/T91同种钢焊口1200道,TP347HFG/TP347H焊口1200道;
 
4.改造焊口的热处理工作;
 
5.为检修方便拆除的热工测点、保温、浇注料、密封、导向板恢复;为检修方便切割的其他受热面管恢复;
 
6. 负责管道集箱管道的固定措施;负责焊接穿墙套管处的密封。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记载的内容为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等级证书或许可证书等)。
 
3.3投标人必须持有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者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二级锅炉特种设备安装检修维修许可证。
 
3.4业绩要求:近三年国内1台套(含)以上600MW超临界及以上等级燃煤火电机组高温受热面安装或检修业绩。
 
3.5具有良好的近三年财务报告及报表,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证明材料。
 
3.6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在近3年内承接工程项目中,没有出现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7在过去承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的附属机构,或者与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隶属关系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7月4日至2017年7月14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标书费必须以公司账户电汇,否则无法开具标书费发票)。
 
购标结果以平台为准。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7月(暂定,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5.2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