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濮阳市南水北调城市配套水厂工程一期二步管网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资格后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2017年河南濮阳市南水北调城市配套水厂工程一期二步管网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资格后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7月5日至7月13日12时整止。就濮阳市南水北调城市配套水厂工程一期二步管网施工一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
 购买标书时间:2017 7 5日至71312时整止。就濮阳市南水北调城市配套水厂工程一期二步管网施工一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一、招标主管单位: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标内容:

濮阳市南水北调城市配套水厂工程一期二步招标内容如下: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

标书费(元)

CHDTDZ082/17-SG-0301

濮阳市南水北调城市配套水厂工程一期二步管网施工一标段

金堤路管网(绿城路-卫都大道约1.01km);金堤路管网(卫都路-澶州大街约2.45km);京开大道管网(绿城路-濮范高速约6.5km);开州路管网(文化宫-澶州大街约1.63km);想见招标文件。

3060

 

五、工程概况   

    5.1 项目法人:濮阳华源水务有限公司

    5.2 本期建设规模:日供水8万吨。

5.3 建设类型:生活给水厂新建   

    5.4 工程计划(形象)进度: 图纸已设计完成,规划手续已经报批,具备招标条件。          

 5.5 工程依据:BOT特许经营协议。

    5.6 资金来源:项目法人资本金按工程动态总投资的30%考虑,其余部分资金按商业贷款考虑。

    5.7 水厂厂址:河南省濮阳市绿城路。

    5.8 交通运输:铁路或公路运输至河南省濮阳市管网施工现场。

六、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招标人在评标初步评审时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综合评定,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完成本次招标内容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

7.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7.2投标人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有独立完成本标段工作的能力。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或市政行业)的资质或一级项目经理(建筑或市政行业)的资质。项目经理必须为投标单位员工,且应提供近一年的社保缴纳记录(2016年5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

7.3投标人持有国家机关登记认可的施工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资格证书或法人代表委托书,特殊工种作业,需持有县级以上劳动部门颁发的相关的特殊工种作业操作证或合格证。

7.4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提供有效的体系认证证书。

7.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2014-2016年度应连续盈利,并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7.6投标人在2014-2016年竣工的至少一项类似工程(市政管网工程单项合同额在600万以上)投运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业主验收证明和有效合同)。

7.7投标人在2014-2016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7.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个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10投标人必须是一般纳税人,投标方保证进度款支付及工程结算时向发包方提供全额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投标人提供的业绩必须是真实的,如发现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与出售招标文件时间

1、公告时间2017 7 5日至713

3、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 7月 5日至7月13日12时整止。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