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上安电厂井陉供热项目(厂内部分)热网换热装置及附属阀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华能上安电厂井陉供热项目(厂内部分)热网换热装置及附属阀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上安电厂井陉供热项目(厂内部分)热网换热装置及附属阀门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

 华能上安电厂井陉供热项目(厂内部分)热网换热装置及附属阀门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上安电厂准备在2017年向井陉供热,需进行热网设备采购,具体设备概况如下:
(1)蒸汽疏水系统
在1号和2号机组中低压缸连通管打孔抽汽。其中1、2号机为350MW机组,额定采暖抽汽量250t/h,0.802MPa,347.0℃;通过厂区管架架空敷设至换热首站,进入换热首站的采暖抽汽母管(DN1000),然后进入热网加热器。热网加热器容量本期设置2台,每台传热负荷90MW。蒸汽在汽水热网加热器中凝结至150℃,疏水通过疏水泵升压后,然后通过厂区管道接至1号和2号机组除氧器,疏水压力2.5 MPa(暂定)。
(2)一级网循环水系统
城市热网循环水70℃回水经电动过滤器过滤除污后,由热网循环水泵加压进入热网加热器,与蒸汽热交换后升温至130℃,进入城市一级热力网送至各二级换热站。
1.2 招标范围
供热首站热网换热装置包括热网加热器及附属阀门、滤水器等设备及热工、电气配套设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证具有设计、制造招标设备能力的制造厂商,并应具备下列条件:
2.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投标方应具有特种设备(压力容器)A1、A2制造许可证及D1、D2及以上设计许可证。换热器设计、生产制造历史5年以上;
2.3业绩要求:投标方产品近五年内(2011年7月1日至2016年7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有不低于3家单位至少已成功投运1年的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类似管壳式换热器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至少包含合同封面,供货清单和签字页。);
2.4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资格预审投标人;
(3)近三年在华能系统内无有关文件确认的不良记录;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2.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的投标。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注:请投标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被否决投标的,不能参加详细评审及第二阶段(价格)投标和开标。
3.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7月5日9:00起至2017年7月9日17:00止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