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钢材、商品混凝土、模板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物资】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钢材、商品混凝土、模板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钢材、商品混凝土、模板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中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钢材、商品混凝土、模板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由本公司承建的博林腾瑞花园工程,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工程建设物资钢材、商品混凝土、模板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博林腾瑞花园工程:

博林腾瑞花园项目位于大亚湾新荷大道与茶山路交界处,总用地面积约5万m2,总建筑面积约21.1万m2,其中地下室约4.5万m2局部两层,塔楼约16.6万m2。项目由相邻两块面积3万m2(以下简称地块一)和2万m2(以下简称地块二)的地块组成,由惠州市广茂泰实业有限公司(地块一)和惠州市天戈林实业有限公司(地块二)统一开发建设。

2.2.1工程实施地点:惠州市大亚湾西区。

2.2.2 计划开工日期: 2017年2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5月25日。具体以甲方或监理下发的实际开工令为准。

2.3招标内容:博林腾瑞花园工程所用钢材。招标的物资种类、数量以及包件的划分等情况详见附表3。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条件:

详见附表1:招标物资包件划分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电子版发售。

4.2潜在投标人须登陆网站(或)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通过并缴费成功的供应商按网站操作流程获取招标文件。初次投标的供应商请登录平台,进入“供应商园地”,下载“供应商在线投标简易操作指南”学习操作方法。

请投标人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后,登录,按照操作步骤参与、响应本次招标,同时保留好网上开标解锁密码,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招标人。

4.3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07月03日09点00分至2017年07月10日17点00分将投标申请表(附表2),并根据所需购买包件的招标文件售价足额现金

4.4招标文件包件售价:

详见附表1:招标物资包件划分表,售后不退。

4.5本次招标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

5.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