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成鑫电力科技中心受客户委托总体协调实施、建设管理的电力迁改及新建工程2017—2018年度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四川天成鑫电力科技中心受客户委托总体协调实施、建设管理的电力迁改及新建工程2017—2018年度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四川天成鑫电力科技中心受客户委托总体协调实施、建设管理的电力迁改及新建工程20172018年度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
四川天成鑫电力科技中心受客户委托总体协调实施、建设管理的电力迁改及新建工程2017—2018年度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2017-07-2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天成鑫电力科技中心
资金来源: 其它
四川天成鑫电力科技中心受客户委托总体协调实施、建设管理的电力迁改及新建工程2017—2018年度造价咨询服务
招 标 公 告
(资格后审)
招标编号:SCX-201707-FW-01
1、招标条件
本(批)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建设单位为所有委托天成鑫电力科技中心总体协调实施、建设管理的电力迁改及新建的客户(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四川天成鑫电力科技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批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公开招标的四川天成鑫电力科技中心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包编号及项目名称见下表,具体内容详见招标需求一览表(附件)。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1

SCX-201707-FW-01

四川天成鑫电力科技中心受客户委托总体协调实施、建设管理的电力迁改及新建工程2017—2018年度造价咨询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完成相应的能力,并在人员、设施设备、资金、资格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付等承担的能力。
3.1投标人及其投标的服务须满足如下通用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1)须具备承担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有保障如期交付验收等承担的能力。
(2)取得招标人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3)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
(4)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近三年内至今在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现场服务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的公开通报批评。
(5)在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投标人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项目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6)在国内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后续服务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专用资格条件另有要求的除外)。
(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开标日前三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或国家电网公司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不能满足本招标工程实施需要。
3.2投标人及其投标的服务须满足相应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如下: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资质、业绩、信誉要求

1

SCX-201707-FW-01

四川天成鑫电力科技中心受客户委托总体协调实施、建设管理的电力迁改及新建工程2017—2018年度造价咨询服务

1.具备电力行业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格证书甲级资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城乡建设部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 近3年承担220千伏及以下输变电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不少于10项。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5日7月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