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压输电公司2017年第一、二批网公司授权超高压公司采购的物资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超高压输电公司2017年第一、二批网公司授权超高压公司采购的物资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2017年第一、二批网公司授权超高压公司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2017年第一、二批网公司授权超高压公司采购的物资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进行招标。

1.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2017年第一、二批网公司授权超高压公司采购的物资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16435 1.3. 招标人:超高压输电公司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专项 1.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 招标服务单位:超高压输电公司 1.9. 招标代理机构:无 2.招标范围 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单位 数量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标的编号
1 500kV SF6气体电流互感器 36 200 CSGEHVWL-2017-113
2 500kV油浸电容式电压互感器 18 200 CSGEHVWL-2017-114
3 35kV干式空心并联电抗器 3 100 CSGEHVWL-2017-11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具备批量生产、销售、供应该项目下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制造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3 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4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5 投标人在被或超高压输电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期间,不接受其投标。
6 凡属国内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投标,且必须由该制造商签订合同(若中标)。
7 凡属进口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最高办事机构或由制造商授权的其他合法机构进行投标。同一厂家生产的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进口产品,只允许一个有效的投标人(必须持有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0 投标人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代理机构对)方可购买。对于不接受评估或评估不合格的潜在供应商,不接受其购买招标文件。 ①潜在投标人凭注册的账号、密码登陆,选择要购买的项目、标的、标包;②到缴纳标书款(提供个人银行储蓄卡或信用卡);③在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电子文件)售价 缴纳标书编制费(一律刷卡支付,不接收现金),标书一旦售出,概不退换。 (5)发售时间: 2017年07月06日09时00分00秒至2017年07月12日17时00分00秒(工作日),每日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 (6)发售地址:广州市天河路178号超高压输电公司物流中心综合楼704室。 5.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