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铜川照金电厂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大修项目招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华能铜川照金电厂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大修项目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1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华能铜川照金电厂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大修项目资格预审公告特别提示:本项目在电子招投标模块(以下简称电子招

华能铜川照金电厂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大修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特别提示:本项目在电子招投标模块(以下简称“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访问查看公告并按要求参与本项目招标。

1.招标范围

投标单位应遵照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大修项目技术要求,结合华能铜川照金电厂检修范围,综合考虑大修方案,对本次大修所涉及的脱硝配电室、尿素站配电室消防区域消防电源整改;#3公寓楼报警系统线路敷设及消防电源整改;全厂消防报警系统控制器备用电源更新;全厂6部消防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2.1.1申请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且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2.1.2申请人应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应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2.1.3申请人自2013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至少具有三项300MW及以上火电厂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大修业绩。

2.1.4申请人具有国家认定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如有)、型式试验报告(如有)、检测报告(如有)等,符合目前国家各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2.1.5申请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施工安装、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本工程项目经理、安全员须分别具备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专业)及安全员上岗资格。

2.1.6申请人具有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7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2.1.8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2.1.9申请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且未有国家、行业、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1.10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2.1.11申请文件中须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

3.资格预审方法

资格预审评审办法采用有限数量制。

4.申请人报名要求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台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4.1.1访问,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4.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

4.2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页面右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招投标相关业务。

4.3 CA证书办理流程登陆后详见网站说明。

4.4申请人报名要求

申请人可从2017年07月10日9:00起至2017年07月14日17:00止,登陆网站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时,须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并阅读注意事项,点击提交审批后。请耐心等待报名管理员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投标人亦可登录系统自行查看报名结果(操作菜单:报名管理-->报名结果查看)。

4.5出售资格预审文件方式

4.5.1报名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4.5.2资格预审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5.4资格预审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拨打电话查询。

4.4.5资格预审文件费:539元/标段。

5.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