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南港校区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晋江市陈埭镇人民政府的编号为晋设施招20170706010的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南港校区项目已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晋江市陈埭镇人民政府的编号为晋设施招20170706010的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南港校区项目已由晋江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晋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南港校区项目建议书的复函》(晋发改审〔2017〕10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晋江市陈埭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及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勘察、设计单位。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南港校区勘察设计项目;

2.2.建设

2.2.1.工程建设规模:规划用地面积26912.35㎡,总建筑面积约47000㎡,地上建筑面积约35000㎡,地下建筑面积约12000㎡,容积率≥0.7、20%≤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总投资约20000万元,按48个班、2160名学生的规模建设,为市直公办学校,主要建设实验综合楼、教学综合楼、学术报告厅、食堂宿舍楼、200米环形运动场、室外篮球场、道路广场、景观绿化、地下停车场及其他配套设施等,在满足以上配套设施及土地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考虑建设体育场馆;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相关资料;

2.3.投资总额:人民币20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人民币15927.1万元;

2.4.招标类型: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

2.5.招标范围和内容

2.5.1.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包括岩土勘察、岩土设计、岩土检测、勘探、监测、测量、委托审图、补堪、桩基验槽等)、方案设计与优化、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后续设计服务工作、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图纸审查委托与配合服务及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等。

2.5.2.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安装工程、室外工程、装修工程;其中包括建筑、结构、通风、给排水、电气、环保、消防、人防、抗震设防、节能、安防、市政配套、以及围墙、运动场、校门、道路、基坑支护、夜景亮化、智能化、景观绿化、绿色建筑设计与咨询服务等工程施工图设计。

2.6.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本工程计划于/ 年/ 月开工,工程建设周期36 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②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本招标项目发包内容包含勘察的,允许由具有设计、勘察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具有招标项目相适应的设计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工作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备注:根据《关于非我省注册勘察单位设立土工试验室有关问题的通知》(闽建设〔2011〕7号)文件规定,非福建省工商登记注册的勘察单位参加投标时应提交《非我省注册的勘察单位在我省土工试验室备案表》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且须满足下列任一条件:①在福建省设立满足要求的土工实验室;②与福建省具有通过计量认证土工实验室的勘察单位签订了不低于二年期限的合作协议。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一级国家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备注: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应由联合体牵头人派出。)

3.3.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

4.获取招标资料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11日8 时00 分至2017 年7月17日18 时00 分以不记名方式通过“网站”获取招标文件等材料。

5.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前汇达;

6.2.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