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供电局220kV顺揭乙线#9-#18段等2回线路杆塔导、地线检修等2个项目招 标 公 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梅州供电局220kV顺揭乙线#9-#18段等2回线路杆塔导、地线检修等2个项目招 标 公 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1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招 标 公 告一、项目名称:梅州供电局220kV顺揭乙线#9-#18段等2回线路杆塔导、地线检修等2个项目二、工

招 标 公 告

一、项目名称:梅州供电局220kV顺揭乙线#9-#18段等2回线路杆塔导、地线检修等2个项目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内容:

1)、220kV顺揭乙线#9-#18段等2回线路杆塔导、地线检修:对220kV顺揭乙线2250#9-#18区段共3.082km的导、地线进行更换检修;对220kV梅兴线#2-#7、#12-#21、#25-#29、#35-#39区段共7.872km的导、地线进行更换检修。(具体内容以供电局下达需求或施工设计图纸为准)

2)、220kV嘉土线等26回线路安装直升机巡线标志牌:对220kV嘉土线、汇长甲线、赞梅乙线等26条线路安装直升机巡线标志牌合计约1374块。(具体内容以供电局下达需求或施工设计图纸为准)

2、施工费估算:100万元

三、工程

四、招标类别及资金来源:工程施工招标;企业自筹。

五、投标单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电监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二级及以上资质。

2)、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供应商廉洁诚信管理的通知》(物资[2017]15号文)若投标(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南方电网公司 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注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公司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的时间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3)、项目经理: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工程师,建造师需取得执业证书且在投标申请报名单位注册(注: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建造师注册执业有关问题的复函》(粤建复函[2011]81号)的意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

4)、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六、报名投标的单位需提交以下资料:(各标段分别递交报名资料)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注册建造师(如有)原件及复印件、项目负责人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如有)原件及复印件,以上原件核对后退回,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其授权委托书、投标申请书。

七、投标

九、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6月 26日09:00时至11:00时,15:00时至16:00时。

十、入网咨询:

十一、购买招标文件,请致电。

代理机构,电话咨询。

2017年6月20日

附件:申请表及相关表格、招标投诉和异议受理的相关内容(见网站”资料下载”栏)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