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力吉口岸建设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信息 » 正文

乌力吉口岸建设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乌力吉口岸建设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本乌力吉口岸建设项目PPP项目已完成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

乌力吉口岸建设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本乌力吉口岸建设项目PPP项目已完成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以下均简称:PPP)实施方案编制,通过了财政部门的物有所值及财政承受能力验证,并由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批准按PPP模式实施。招标人是经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授权的项目实施机构阿拉善左旗乌力吉口岸管理委员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社会资本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潜在资格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本公告所称社会资本是指:按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可以参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市场主体。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乌力吉口岸建设项目PPP项目   

批准件编号:阿左财购准字(电子)[2017]00510号

招标文件编号:ZS-QCKA-P-2017-2001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1

 

 

乌力吉口岸建设项目PPP项目

 

 

 

 

 

1

一、项目概况

1、建设内容

建设内容:乌力吉口岸建设项目包括包括联检楼建设工程、边检营房、综合训练馆工程、联检通关服务一体化工程以及边防派出所工程。其中联检楼建设工程为存量项目。

1.1 联检楼建设工程(新建+存量)

联检楼建设工程总用地面积101154平方米,本项目涉及建设的中方旅客联检楼总建筑面积为5000平方米,其中联检楼建筑面积为4600平方米,车辆查验用房4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中方旅客联检楼、车辆查验用房以及配套给排水、供电、采暖、通风空调、消防、室外广场、道路、绿化、停车场、大市政、消防设备、采暖设备、室外箱变、施工临时便道等。(蒙方旅客联检楼及蒙方车辆查验用房不在本项目范围内。)

联检楼建设工程主体工程已完成招投标,属存量工程,存量工程约3000万元。

1.2 边检营房、综合训练馆工程(新建)

建设用地呈矩型,南北长约120米,东西长约150米,总用地面积为17641.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850平方米。其中边检营房包含战士宿舍、卫生间、设备用房、餐厅、办公室、会议室、电视间、枪械室、档案室、医务室及视频会议室等功能;综合训练馆包括篮球场、馆内训练区、减压室、器材室、设备用房及楼梯间等功能。配套给排水、供电、采暖、通风空调、消防、室外广场、道路、绿化、停车场、大市政、消防设备、采暖设备、施工临时便道等工程。

1.3 联检通关服务一体化工程(新建)

本工程由以下四个部分组成:

1)乌力吉口岸生活用房项目

本项目用地呈L形,南北长约219.61米,东西长约112.72(184.72)米,总用地面积约29393.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910平方米,包括9栋住宅、1栋设备用房及4栋配套公建用房等功能用房。

2)乌力吉口岸群众文体中心项目

建设用地呈矩形,南北长约95.5米,东西长约86米,总用地面积约82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390平方米,包括篮球场、活动观众席、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更衣间、健身房、设备用房及卫生间等功能。

3)乌力吉口岸服务中心项目

建设用地呈矩形,南北长约86米,东西长约284.72米,总用地面积为31973.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1878平方米,包括设备用房、口岸报关报检中心、海关办公用房、国检办公用房、口岸管理委员会办公用房、会议室、食堂、银行、楼梯间及卫生间等功能。

4)乌力吉口岸群众文化广场项目

建设用地呈矩形,南北长约30米,东西长约284.72米,总用地面积约为7916平方米,主要功能为:群众文化广场、青年健身场地、城市绿地区等功能分区。

1.4 边防派出所工程(新建)

建设用地呈矩形,南北长约70米,东西长约100米,总用地面积为6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450平方米。其中包括档案室、办公室、辨认室、枪械室、询问室、羁押室、纠纷调处室、值班室、卫生间等。

2、运营内容:为本项目建设范围内的所有相关工程的运营,维护。

3、建设地点、建设工期

建设

建设工期:计划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建设工期2年。

4、投资估算、资金来源

投资估算约总投资29539.69万元(含存量项目)(最终以竣工决算审计的金额为准)。

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8861.91万元(政府出资886.19万元、社会资本出资7975.72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比例为30%;债务资金20677.78万元,债权融资占项目总投资比例为70%。由社会资本负责筹集。

5、合作期限、回报机制、股权比例

合作期限:10年,包括:建设期2年,运营期8年。

项目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项目公司股权结构:政府:社会资本=10%:90%。

二、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范围为乌力吉口岸建设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招标模式为PPP+施工总承包。

2、本项目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具体操作模式为BOT+TOT模式。

申请人中标后,政府将按法律、法规、政策及合同规定授予投标人投资、建设、运营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包括投资建设权、运营期的运营权、收益权等。申请人作为社会资本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合同规定出资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资产管理和项目移交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PPP项目合同规定的合作期满后,按照PPP项目合同的约定将项目(含土地使用权)、项目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等,按合同规定无偿移交给政府主管部门。

3、政府将与社会资本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金为9000万元。其中政府出资人代表为:阿拉善盟乌力吉口岸开发有限公司,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出资额为:900万元,出资时间为:在投资协议中约定。

4、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社会资本具备相应的资质和能力,依法能够自行建设、生产或者提供本项目施工的,相应的施工将由社会资本自行承担,不再招标。上述施工的价格将根据PPP项目合同约定的原则和方法确定。

  295396900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法人资格

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独立法人的注册资本在人民币5000万元及以上(如为联合体,每一成员的注册资本5000万元及以上)。

2、财务状况

申请人需提供2014-2016年连续三个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每年经营状况均为盈利,其中2016年净资产不得低于人民币2亿元(含),且资产负债率不得大于80%;(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交财务审计报告,且联合体每一成员都须满足以上要求)。

3、投融资能力

申请人投融资能力不低于3亿元。其中投资能力不低于0.9亿元,融资能力不低于 2.1 亿元。(若为联合体,每一成员的投融资能力≥3亿元×联合体内所占股份比例)。

4、商业信誉

申请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人民检察-院出具(或网上下载)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须在有效期内,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交)。

5、对社会资本资质和能力要求为:

5.1资质要求

申请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5.2业绩经验

自2012年1月1日以来,申请人至少有一个投资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含)的类似项目投融资的业绩证明材料或至少有一个投资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含)的类似项目建设的业绩证明材料。联合体或联合体内任何一方满足即可。

类似项目投融资业绩证明材料:银行贷款证明或项目投融资协议;

类似项目建设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由发包人出具的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委员会出具的竣工验收鉴定书为准;

6、联合体投标的规定

6.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以一个参与人的身份参与。

6.2联合体牵头人应当作为项目公司投资控股方,联合体协议书中联合体各成员必须出资,且各成员的出资额占总出资额(项目资本金)比例不得低于5%。联合体投融资能力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出资比例加权总和确定。

6.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视为无效投标。

6.4联合体牵头人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7、申请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

8、招标人将视具体情况,按照规定组织对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的资格条件进行考察核实,申请人应予以配合。

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 2017年7月4日至2017年7月1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

2、报名
  4、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阿拉善左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如有补充通知,请随时关注以上网站。

四、资格预审文件售价: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六、.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7月25日上午9:30时前

七.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12号银联大厦10层

邮政编码:010010

联 系 人:牛国强、李朝升

电    话:18748166683、0471-5223611、5223623

招标人名称:阿拉善左旗乌力吉口岸管理委员会

地    址:阿拉善左旗

联 系 人:李忠文

电    话:0483-2246881(13947491123、kaczj6881@163.com)

八、采购代理机构银行账号信息

收款人: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营业部

账号:150802055492

 

                                           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7 月4 日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nmg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