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地区“十三五”交通扶贫项目库伦-六家子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贫困地区“十三五”交通扶贫项目库伦-六家子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2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贫困地区“十三五”交通扶贫项目库伦-六家子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贫困地区“十三五”交通扶

贫困地区“十三五”交通扶贫项目库伦-六家子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贫困地区“十三五”交通扶贫项目库伦-六家子公路工程勘察设计(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列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十三五”交通扶贫规划,《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交通扶贫规划》(内交发 [2016]936号)批准实施,本项目业主为库伦旗交通运输局,资金来源为上级投资,资金已经到位。招标人为库伦旗交通运输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勘察设计及后续服务工作(包括施工招标配合服务和施工现场配合服务)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贫困地区“十三五”交通扶贫项目库伦-六家子公路工程起点位于六家子镇西,向东途径哈而稿,终点止于库伦镇,路线全长36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计算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12米,路面宽10.5米,桥涵设计荷载公路-Ⅱ级,小桥涵与路基同宽,路面结构为5cmAC-16型中粒式沥青混凝土面层+20cm水泥(5%)稳定级配碎石基层+20cm水泥(4%)稳定级配碎石底基层+20cm山皮石垫层。计划总投资12115万元。

2.2 勘察设计周期

项目勘察设计周期:100日历天。

2.3 招标范围

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包括工程勘察设计、概预算编制、施工招标配合服务(包括施工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标段预算编制、技术规范编制等)及建设过程中其它设计服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甲级或乙级资质和公路行业(含公路专业)设计甲级或乙级资质,近5年内(以设计批复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2条(每条里程在30公里及以上的)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工作,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不接受交通运输部或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取消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企业,或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投标的企业投标。

3.4 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的投标。

3.5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近5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3.6 内蒙古自治区区外企业,需具备外进企业备案证书。

4. 评标办法

执行《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2011年版)规定的“综合评估法I”。

5.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