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布拖一期火烈风电项目送出工程施工环境监测及环保竣工验收技术服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华能布拖一期火烈风电项目送出工程施工环境监测及环保竣工验收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5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特别提示:本项目通过网上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代理编号: 受华能布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

特别提示:本项目通过网上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代理编号:

华能布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代理机构对环保竣工验收调查报告和监测报告进行评审,直至获得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复意见。

2.4根据工程特点对水环境、大气环境、声环境等方面确定合理的监测时段、监测对象和监测方法。

2.5配合竣工环保验收,出具施工期环境监测总结报告。

2.6根据需求,制作多媒体材料,并现场汇报。

2.7所涉及的费用包括专家现场实地考察费、报告编制费、监测费、评审费(含会务费)、专家费、差旅费和乙方为实施本合同而可能向任何第三方支付的任何费用等,以及乙方的合理利润、税金、规费等全部费用。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质要求:

4.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4.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服务。

4.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2008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4、近三年(2014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来,投标人有丰富的与本工程性质、规模相当的服务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

4.5、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7、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8、未有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的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且未有公司和新能源公司的不良记录。

4.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4.10、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4.11、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12、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4.13、投标授权人及项目负责人需提供投标期间在职证明及五险一金相关材料证明。

4.14、专项资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评价范围包含核与辐射项目或输变电及广电通讯。

*不具备以上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并将最终导致被否决投标。

5.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7月15日9:00起至2017年7月21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 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的扫描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业绩合同等编辑在一个word);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应在报名时间内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