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华能伊春热电有限公司废旧催化剂处置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2017年7月华能伊春热电有限公司废旧催化剂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发布日期:2017-07-14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39华能伊春热电有限公司废旧催化剂处置项目招标
发布日期:2017-07-14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39

华能伊春热电有限公司废旧催化剂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7-AL-213招标编码:CBL_20170714_36885873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华能伊春热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项目编号:2017-AL-213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华能伊春热电有限公司废旧催化剂处置项目
2.2实施地点:华能伊春热电有限公司
2.3资金来源:自筹
2.4改造工期:乙方应严格控制定子的修理进度,保证在签定技术协议后25日内将修好的电机定子运回九台电厂现场。
2.5招标范围:废旧催化剂处置
2.6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且要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维护、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持有废弃烟气脱硝催化剂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3.3投标人废弃烟气脱硝催化剂运输车辆必须持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许可证。
3.4投标人近3年内类似的项目业绩不少于两家(附业绩合同)。
3.5未有华能体系内不良行为记录。
3.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式。
3.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3.8本项目工程不允许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