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电如皋热电联产工程主体工程施工招标变更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江苏华电如皋热电联产工程主体工程施工招标变更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 变更内容:7月7日招标公告中,资格条件变更,以本公告为准。1

(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

变更内容:7月7日招标公告中,资格条件变更,以本公告为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江苏华电如皋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本期工程拟选的厂址位于江苏省如皋市如皋港港区内。拟选厂址地处长江如皋沙群中汊水道岸线,位于如皋市南侧,现划入如皋港区规划开发地块,处于长江南通河段如皋沙群北。如皋港港区北侧距磨头镇为24km,距离如皋市区所在地如城镇为35km,西南与张家港隔江相望,相距约7.5km,东至南通市及南通港仅28km,西邻靖江市,与靖江市区相距约25km。

2.2工程规模:

建设1×13MW抽背机组+1×25MW抽背机组,配套3台220t/h燃煤锅炉,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

2.3资金来源:

项目法人注册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2.4 计划工期:

本工程计划于2017年7月28日开工(主厂房基础浇灌第一方混凝土),1号机组2018年7月28日通过72+24h试运行,2号机组2018年9月28日通过72+24h试运行。

2.5 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接口详细说明

1#、2#主厂房(汽机房、除氧间、煤仓间及其附属系统)建筑安装工程;1#、2#、3#锅炉房(含脱硝)建筑安装工程;除尘排烟系统建筑安装工程(包括烟囱);燃煤系统(包括厂区内外输煤系统)、燃油系统建筑安装工程;除渣系统、除灰系统(包括厂区内外输灰系统)建筑安装工程;锅炉补给水系统建筑安装工程;循环冷却水系统建筑安装工程;变配电系统(含厂前区配电装置)、控制系统建筑安装工程;脱硝系统建筑安装工程;辅助生产工程(包括综合空压机房、雨水泵房等)建筑安装工程;环境保护与监测装置工程机组排水槽、工业废水处理系统(其中废水蒸发处理车间及脱硫废水处理车间只包含建筑工程)、含煤废水处理系统建筑安装工程;全厂消防系统建筑安装工程(不含码头消防);全厂制冷加热站机房建筑安装工程;水质净化系统建筑安装工程;补给水系统建筑安装工程;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建筑安装工程;暖通空调系统建筑安装工程;厂内调度通信系统建筑安装工程;厂区道路、引道、硬化、永临结合道路的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期内厂区道路的维护、维修。厂区综合管架、室外给排水、雨水管道、工业水管道、地下管道及地下设施等建筑安装工程;部分围墙建筑安装工程(坐标A=75、B=45~488);

随工艺系统、主设备相对应的电气、热控控制系统及就地设备的安装;由本标段至其它标段综合管架、地下设施的建筑、安装工程;标段范围内所有接地网(包括厂前区接地主干网);本标段施工区及组合场区场地平整。

本标段内除工程施工的具体范围和内容外,还应包含并不仅限于施工队伍进场、施工准备、建筑安装施工、设备单体或单机调试、配合分系统和配合机组整套启动调试,施工范围内按规程、规范要求各种质量检验费用由投标人负责;负责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起重设备等特种设备的验收取证;负责除锅炉主机厂供货范围外安全阀的整定;配合特检所、技术监督局等第三方检验单位的检验及取证工作(包括:检验设备的起吊,检验设备的打磨,除锈,脚手架、梯、台、防护设施的搭拆,临时电源、水源、气源的驳接与拆除及机械、人员配合等);负责配合消防验收与取证工作;与其他承包商及供货商等相关单位的配合工作、大部件清单范围内设备材料的现场装卸与保管、其余领用物资的保管及二次运输、验收;全厂区(除其他标段范围内)现场用水、用电的维护、管理、计量等;施工期内,本标段范围内的施工降水、边坡支护与排水,厂区主要排水沟的日常维护、维修、疏通;工程现场临时卫生间的建设及维护;工程资料归档、质保期内的维修维护;工程满足公司达标投产要求,实现高标准达标投产;创“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本标段不包括:桩基工程,烟囱内筒及安装,特殊消防和火灾报警,绿化,脱硫系统,湿式除尘器系统建安,厂前区办公和生活设施(含:生产行政办公楼、员工餐厅、公寓、材料库检修楼、警卫传达室)。

投标人中标后,应严格按照各标段施工合同确定的内容及范围进行。

各标段工程接口部位原则是根据各标段及施工图设计文件的设计界定,接口部位的连接由后完成者实施,现场各单位的协调要服从招标人的协调。

具体施工范围以最终版施工图纸为准,投标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附件1 合同承包范围及各标段接口划分。

3.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