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2017年安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出售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17年7月20日9:00起-2017年7月28日16:00内国电铜陵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PC)项目,最终用户
 出售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17年7月20日9:00起-2017年7月28日16:00内国电铜陵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PC)项目,最终用户为国电铜陵发电有限公司,资金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 工程依据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生产检修及技改项目年度采购计划。

3.2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3.3工程地址

国电铜陵电厂厂址位于安徽省铜陵市东北的义安区东联乡(原永丰乡)境内,距市区边界约19公里。厂址北靠长江,西近顺安河,东北临皇公庙。自然地面标高6.2~7.3米(85国家高程,下同),场地平均标高约为6.70米。电厂一期工程建设2×60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并同步建设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设施,#2炉同步建设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烟气脱硝设施。两台机组已于2008年建成投产。

3.4 工程规模

本期工程为国电铜陵电厂一期2×600MW机组一期煤场全封闭(#1煤场干煤棚两端延长扩建、#2露天煤场干煤棚新建及煤场两端防风抑尘网)工程。一期工程现有1#、2#两个条形煤场。条形煤场位于厂区西南侧。煤场东侧为二期扩建预留的煤场,地形平坦开阔,为未利用的低凹苇地和耕地。西侧为已建煤泥处理设施。南侧为已建的卸煤沟和铁路专用线。北侧为已建的供氢站。1#煤场(分为A、B二堆煤堆)长约300m,宽约108m,设有一座100m长跨度103m的干煤棚,干煤棚长度为100m,跨度为103m,采用空间网壳结构,两端敞口。2#煤场(分为C、D二堆煤堆)长约300m,宽约108m,为露天煤场;煤场四周设有环形道路。两个煤场均设有斗轮堆取料机,斗轮堆取料机采用折返式布置,二台斗轮堆取料机中心距离110m;煤场储煤量约为19万吨,煤堆高12米。

煤场全封闭工程采用干煤棚和端部防风抑尘网的改造方案。1#煤场保留现有干煤棚,对干煤棚两端进行延伸扩建,干煤棚通长覆盖堆煤区域。#1煤场原干煤棚向西侧(50.8米)延伸段挡煤墙顶标高1.00m,网架支座球节点中心标高1.50m;向东侧(143.2米)延伸段挡煤墙顶标高1.00m,网架支座球节点中心标高2.50m。新建干煤棚结构形式同现有干煤棚网架结构,跨度103m,总长194m。2#煤场新建干煤棚跨度同样为103m,挡煤墙顶标高1.00m,网架支座球节点中心标高2.50m,总长294m。煤场两端采用防风抑尘网封闭。防风抑尘网顶部高16m,平面上采用折线及曲线布置,满足煤场运行需要。

3.5 交 货 期

2018年8月应完成煤场封闭全部工作。

3.6 招标范围

一期煤场全封闭(#1煤场干煤棚两端延长扩建、#2露天煤场干煤棚新建及两端新建防风抑尘网)PC总承包工程招标,本工程为在已有#1煤场干煤棚情况下的改造工程。本次改造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均由投标方负责,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工作:1)受新建影响的原煤场挡煤墙、原煤场防风抑尘网拆除,地面道路、管沟、直埋管等设施破除、移位及恢复,煤场排水沟的拆除与恢复,煤场端部非堆煤区的地面硬化;2)干煤棚及防风抑尘网等设施的相关桩基、地基处理、土方、基础及挡煤墙、煤场内斗轮机轨道垫平找正;3)试桩,桩基检测、封闭煤场风洞试验等(检测及试验单位须由招标方认可);4)干煤棚钢网壳结构+檩条+金属压型钢板及采光板;5)防风抑尘网钢结构+抑尘网板;6)煤场内的消防及检修通道;7)工程范围内的电气接线、照明、防雷接地、视频监控、火灾报警、安全监测系统、消防、给水排水改造、采光、通风;8)煤场内的煤堆温升保护系统、斗轮堆取料机的干雾抑尘系统、煤场内的煤堆喷淋降尘系统;9)煤场干煤棚正常运行所必须具备的系统详细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土建建(构)筑物的检测、供货、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其中消防及环保验收由投标方负责,招标方配合完成,验收合格后交付招标方)和最终交付投产等。以上项目所有费用均包括在合同总价中。本工程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煤场总图相关设计,干煤棚钢网架(一次设计)、基础及地基处理设计,挡风抑尘网基础及地基处理设计,煤场内控制、水工、电气、照明等专业设计)不属于本次招标范围。

3.7交通运输

铜陵毗邻黄金水道长江,水路交通十分发达,顺流而下可达芜湖、南京、上海等诸城市;逆流而上可达江西、武汉等省市。长江铜陵段江面宽阔,航道、水深条件较好。适宜于大型船舶水路运输。铜陵铁路交通发达,经芜湖可向东达江苏,向西经铜九线达九江,向北达合肥;经芜湖接皖赣铁路,南达江西;经宣城接宣杭铁路至杭州。铜陵公路交通十分发达,有合(肥)铜(陵)公路二级汽车专用线,铜无(为)公路、铜贵(池)、铜黄(山)、铜南(陵)、铜芜(湖)公路等骨干网络。

3.8工程计划(形象)进度

自开工之日起两个月内完成干煤棚和防风抑尘网桩基施工,两个月内完成干煤棚和防风抑尘网基础施工,六个月内完成干煤棚和防风抑尘网上部网架结构安装,两个月内完成消防、电气等设备安装工作.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资质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申请人资质要求

1

国电铜陵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PC总承包)项目

  1. 申请人须是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申请人须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 申请人在近3年须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申请人及其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申请人及其分包商没有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和履约中(特别在中国国电集团内项目)的不良商誉行为。
  3. 在项目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4.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的物的投标。
  5.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6. 投标人近五年内须至少具有1个干煤棚封闭施工业绩(跨度不小于100米)或1台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主体工程施工业绩,且成功投运一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干煤棚封闭施工业绩(跨度不小于100米)或1台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主体工程施工业绩合同扫描件及与合同对应的用户证明,必须包含合同封面、工程范围或干煤棚跨度等详细信息、合同时间、合同签字/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合同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7.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8.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注:对上表未列明但国家对标的物设定了资质或许可证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对应标的物的资质证或许可证,才有资格参加该标的物的投标。

5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申请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有偿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资格预审文件后,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申请人获得的资格预审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仅供本次投标之用。

6.2欲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潜在申请人,首先应该是会员。

6.3资格预审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场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6.4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6.5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以免影响资格预审文件的购买。

6.6购买资格预审文件人必须是申请人。潜在申请人在平台填写的申请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6.7支付成功后,申请人直接从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资格预审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资格预审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资格预审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6.8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申请人。

6.9资格预审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6.10出售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17年7月20日9:00起-2017年7月28日16:00内出售资格预审文件。

6.11资格预审文件售价

序号

工程名称

资格预审文件售价 (元)

1

国电铜陵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PC总承包)项目

2000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申请人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8月15日10: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