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台州市路桥区横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EPC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2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环境*EPC总承包监理招标方式√公开招标□邀请招标招标组织形式*电话*-*招标*电话*-*招标**环境综合***其*****-绿田大道段改造
**环境*EPC总承包监理招标方式√公开招标□邀请招标招标组织形式*电话*-*招标*电话*-*招标**环境综合***其*****-绿田大道段改造提升,修复破损的人行道板等*个项目。

标段划*情况及估算价一个标段,监理费用约**招标内容本项目的监**环境*EPC总承包的监理,包括从项目设计阶段、施工准备、施工阶段至综合验收完毕施工所包*、材料、设备采购、保修阶段的监理及质量监督、进度控制、造价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档案资料的管理、配合结算审核、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监督以**对投标人资格要求投*监理综*监理甲级资质和*监理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国*专业其他报名时须带以下资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注明复印件的除外*投标报名申请表或介绍信表格*网站下载;2、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总监全国*师执业证书;3、报名经办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4*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外企业;注意:建议各投标报名单位另行携带原件扫描件一份,原件、扫描件、复印件须一致。

报名人员必须是项目总监或投标报名表中载明联系人本人。

投标人确认方法资格审查报名时间*年7月*日至*年7月*日*时止北**1楼东侧招标代理2号窗口现场报名招标文件领取报名合格后,现场领取。

注意事项本项目投标时须法定代表人签到,详见招标文件。

代理项目负责人签字:招标代理机构盖章:招标人盖章:备注:本公告一式3份。

*年7月*日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