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主油箱磁性过滤棒和凝汽器磁性过滤棒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5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主油箱磁性过滤棒和凝汽器磁性过滤棒设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
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
主油箱磁性过滤棒和凝汽器磁性过滤棒设备招标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拟对宿州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主油箱磁性过滤棒和凝汽器磁性过滤棒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前来报名。招标人将组织相应人员对报名欲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择优选择申请人参加投标。
一、本次拟招标的项目清单:
包号 名称 备注
1 主油箱磁性过滤棒和凝汽器磁性过滤棒设备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具有350MW及以上同类机组供货业绩或具有600MW及以上超临界机组二年以上成功运行业绩或产品的技术参数等同于本工程设备参数的类似业绩。
4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
5投标设备要满足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要求,有应用业绩。投标设备的性能和质量由投标人对招标人进行保证。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2017年7月日9:00时—7月日16:00时。
四、如申请人欲参加投标,请自行下载《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此表填写完整后请回复到lidan@cpecc.net。
五、特别说明:
1、在回复《报名登记表》时,邮件标题及《报名登记表》名称均按“公司名称+报名登记表”格式命名。例如《xxx公司报名登记表》。
2、请申请人报名前慎重考虑通过资格审查后能否按时参加投标,如不能确定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投标,请勿报名。
3、本招标信息只在官方网站和上发布,其他网站发布均为转载,提醒投标人特别注意,以防上当受骗。
六、报名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65号
邮编:100120
电话:010-58388561
传真:0562-3823000
邮箱:lidan@cpecc.net
联系人:李丹



总经理:陈新军

主管副总经理: 苗辉

招标采购管理处:陈有福

编制:李甲鹏


投标报名登记表
此表填好后,请将电子版发送至lidan@cpecc.net
拟投标设备 投标公司名称* 联系人* 报名日期 设备
通信地址、邮政编码:
注:此表回复前请务必填写完整。


您还未签收报名,签收报名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内容。
如您已有本采购平台的帐号,请直接>>登录后签收报名;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报名登记表,提交您的报名信息。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