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广东天联电力设计有限公司2017年度项目管理及技术服务采购框架(增补)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5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广东天联电力设计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程项目管理及技术服务供方入围采购(增补)已经批准建设,项
本招标项目广东天联电力设计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程项目管理及技术服务供方入围采购(增补)已经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天联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名称:广东天联电力设计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程项目管理及技术服务供方入围采购(增补)
1.2招标范围:招标人所承接的电力工程项目管理及技术服务(咨询设计),具体以招标人委托单为准。
1.3合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或完成委托项目所有相关工作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需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2具备电力行业咨询、设计项目相关经验及较强的技术服务能力,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万元。
2.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采购方式
本次公开招标在(网上)上进行。
5. 招标文件获取
自行下载。投标人在(以下简称“平台”)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7月18日12时至2017年8月8日18时;报名的同时请先在首页注册(选择“供应商注册”)。报名审核通过后(以报名时登记手机号收到的信息为准),投标人自行前往平台下载标书。
6. 招标文件售价:无。
7.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