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1000MW机组真空泵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1000MW机组真空泵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将对其1000MW机组真空泵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1.项目位置:江苏
 

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1000MW机组真空泵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将对其1000MW机组真空泵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位置:江苏省

2.资金来源:自筹

3.招标范围和内容: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2机组(1000MW)凝汽器真空系统优化调节改造,包括抽凝式罗茨真空调节装置的功能设计、结构、制造、性能技术指导、调试、试验等;并能满足机组正常运行的需要。

4.工期:2017年8月25日开工, 2017年11月5日完工。

5.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实收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2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3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资信证明及财务报表。

5.4投标人必须具有设备成熟设计、成套及电厂应用经验,要求具有4家及以上火电厂真空系统改造应用经验,1000MW机组真空系统改造应用经验不少于一台或600MW机组真空系统改造应用经验不少于二台,且1000MW机组或600MW机组改造后设备稳定运行一年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

5.5投标人必须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为,最近1年内无重大工程安全质量问题,提供承诺书。

5.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26日9时至2017年8月1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平台下载费50元,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