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钢材】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钢筋集中招标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钢筋集中招标采购公告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钢筋集中招标采购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大学逸夫图书馆改扩建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

1.2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依据 2.1 项目概况

北京工业大学逸夫图书馆改扩建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北京工业大学校内。项目总建筑面积4046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3508㎡,地下建筑面积6955㎡,结构类型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建筑层数4-5层,建筑高度23.9米。项目开工日期为2016年10月16日,合同竣工日期为2019年3月9日,合同内容包括全部土建结构工程、粗装修工程及机电安装工程,合同金额约1.89亿。

2.2招标依据:

2.2.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2.2.2《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27号);

2.2.3《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计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3.本次招标的范围为: 本次招标采购物资所需钢筋具体数量以及交货地点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上(含1000万元),应为一般纳税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生产厂需具备钢材年产60万吨以上的生产能力,具有与钢材产能配套的炼钢能力,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钢铁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

4.2生产商:

4.2.1生产商的基本条件: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有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有按国家规定的标准检验和检验合格的专业生产设备;具有投标产品近三年主要供货业绩。

4.2.2资格后审应提报下列有关资料:

企业简介和产品目录;企业营业执照;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资质证书;产品获奖证书等有关文件;ISO系列质量认证体系证书;由专业检测、检验机构出具的技术鉴定证书及产品质量检测报告;具有投标产品近三年主要供货业绩。(需附用户单位盖章的证明材料:包括合同、中标通知书或用户评价意见等)。

4.3销售商:

4.3.1销售商具备的基本条件:

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提供物资需要的资格或资质;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有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

4.3.2资格后审应提报下列有关资料

企业简介和产品目录;企业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及企业资质证书等; ISO系列质量认证体系证书;具有投标产品近三年主要供货业绩。(需附用户单位盖章的证明材料:包括合同、中标通知书或用户评价意见等)。

4.3.3销售代理商除具备销售商的条件外,还须出具主要生产商为其授权的代理资格委托书,代理资格委托书上要说明代理的职权范围及产品质量责任。

4.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递交 5.1潜在投标人须登陆网站(或)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通过的供应商按网站操作流程获取招标文件。(供应商

5.2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727日至2017731日每日上午 8:30-11:30,下午2:00-5:00 将投标申请表,并根据所投包件在上进行响应,响应后将所需购买的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金额足额现金

5.3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见招标公告附录。

5.4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