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2017年7月中国黄金集团公司采掘工程(嵩县金牛公司上庄采区)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发布日期:2017-07-26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9中国黄金集团公司采掘工程(嵩县金牛公司上庄
发布日期:2017-07-26发布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浏览次数:9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采掘工程(嵩县金牛公司上庄采区)招标公告
交通运输,冶金矿产原材料,市政房地产建筑 河南 2017-07-25
招标编号:CNGCKSZBGC2017-25 招标编码:CBL_20170725_37286506
开标时间:2017-08-1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采掘工程(嵩县金牛公司上庄采区)
招标公告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拟于2017年8月,就其下属企业——嵩县金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发包方”)上庄采区采掘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已落实。欢迎有意向并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招标编号:CNGCKSZBGC2017-25
项目名称:嵩县金牛有限责任公司上庄采区采掘工程
一、项目概况
1. 工程地点:本次上庄采区采掘工程施工地点分别位于发包方上庄采区。矿区距嵩县县城约47km。
2. 合同签订:中标人与发包方签订承包合同。
3. 承包期:3年。
4.签订承包合同后,试用期半年。如出现不积极履行承包合同导致连续三个月或半年内累计三个月完不成生产任务的,安全管理不能达到发包方相关要求的,发包方可与其解除承包合同,且不给予任何形式的补偿,同时将其列入“不良记录”,三年内不得参加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所有企业的工程投标。
5.每年实际工程量会有所变化。本次招标是招标人根据当前生产现状,预计的年度的工程量,后期工程量招标人将据实调整确定。投标人要考虑相关风险。
二、招标范围
(一)工程量
本次上庄采区采掘工程包括平巷开拓、生探、采切、回采、阶段运输作业、提升运输作业。预计主要工程量:总采矿量约21万吨,井巷工程量约15000立方米。
(二)矿山大型设备如变电硐室内高低压配电设备、空压机、主扇、提升设备,及装岩、运输设备等由发包方提供。火工材料由发包方按固定价格供应,费用由承包人支付,包含在投标报价中。电力由发包方提供。
在合同期满或合同解除后15日内,承包人承担的施工用设备、材料及设施全部撤出嵩县金牛有限责任公司。承包人搭建的住宿等设施,自行处置。所有费用由承包人自行承担,发包人不给予任何形式的补偿。
(三)其它详见招标文件
三、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工作的评标采用经评审的低价评标法。招标人设有招标控制价。开标时,招标人可能要求项目经理和现场技术负责人进行技术答辩。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质和订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非法转包和分包、严重违约行为,未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及安全问题。
4.同时,必须具有以下资质和证照:
(1)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矿山采掘类);
(4)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资格证书》。特殊工种操作相关证照齐全,能够独立组织、管理工程施工。

能按照招标人(发包方)要求,服从生产及安全管理,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同时具有较强施工能力和施工经验。
5.主要管理人员配备
(1)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在职男性正式员工,年龄不得超过55岁,应是投标人正式聘用的在职员工,与投标人签有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能提供投标人为项目经理缴纳至少包含2016年全年的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获得二级以上矿业工程建造师或采矿专业工程师资格不少于5年。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资格证书》。
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质或采矿专业工程师职称证书将在嵩县金牛有限责任公司押证管理。由嵩县金牛有限责任公司在办理项目中标通知书时,将该项目的项目经理证押存,工程结束后办理退证手续。
(2)按招标文件要求,配备足够的具有安全资格证书的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和班组长。
(3)配备一定数量的有资质的专职安全管理人员。
(4)开标时将进行资格后审,有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26日起,工作日8:30~17:00。
2.报名方式: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等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做成一个PDF格式文件,并填报《发包方井下采掘运工程投标报名表》(格式如下),发送报名。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