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2017年安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3、4号机组烟囱防腐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3、4号机组烟囱防腐改造工程施工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一
 受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3、4号机组烟囱防腐改造工程施工”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JG2017-03-0518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7日

二、项目名称: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3、4号机组烟囱防腐改造工程施工

三、招标条件

1、招标人: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

2、资金来源:自筹

3、项目地点:安徽省铜陵市

四、招标内容及标包划分:

1、项目概况:皖能铜陵发电4期、五期工程3、4号机组分别于1999年12月和2005年12底投产,两台锅炉设计共用烟囱,烟囱在4期工程中完工(1998年),烟囱设计为混凝土结构、单内筒、内衬隔热层加耐酸陶土砖,高度:210m,筒身底部直径:20970mm,顶部出口直径:7920mm,烟囱顶部设置有6根避雷针,在203.75m和150m处设置有两处爬梯和信号平台,原烟囱的金属零件,其表面均作镀锌处理。

本工程在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工艺、无GGH的情况下,对原有烟囱进行自立式钛钢复合板烟囱防腐改造

2、工期:180天。

3、招标范围:供货、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施工、调试及检查、试运行、消缺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包含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内容。设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

2、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具有300MW及以上机组烟囱钛钢复合板材料防腐安装两个及以上的工程施工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如合同复印件未反映装机容量应提供客户证明或其他证明材料);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2015年财务报告)。

4、投标人在近两年内在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安全质量问题(提供承诺函);

5、投标人必须进行现场踏勘(提供招标人出具的踏勘证明);

6、本项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17年07月27日起至2017年08月02日,每天上午9:00时-11:30分,下午14:00时-17:00时(节假日除外)。

2、报名所需提交资料:

1)被授权代表的经法人代表签字盖章的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相关资质认证书复印件;

4)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2015年度的财务报告复印件;

5)相关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复印件);

6)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涉及到的承诺及其他资料。

4、开标时间、地点:见招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