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2017年荆门联通集团专业服务外包合作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荆门市分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对2017年荆门联通集团
    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荆门市分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对2017年荆门联通集团专业服务外包合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作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荆门市分公司,资金已落实。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服务商均可前来投标。现将招标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2017年荆门联通集团专业服务外包合作项目; 
2、项目实施地点:荆门市; 
3、项目性质:服务;
4、服务期限:1年;
5、项目预算:124万元(含税)
6、采购范围内容:外包服务主要包括(但不限于)营业网点营业受理、存量外呼、客户接待、投诉处理、业务资料整理等;
招标人提供项目外包的任务目标。具体为:2017年存量收入保有率目标为80%;
7、资金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荆门市分公司自筹资金,并已落实;
二、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且具备以下条件的可参与投标:
(1)潜在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公司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及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300万元;
(2)潜在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税务机关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潜在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通信产品的销售或通信设备的销售或通信服务或电信业务代理等内容;具有完备的组织机构设置,服务管理团队人员配置数量不少于3人(须提供该团队人员的近三个月的工资流水及社保记录)。
(4)潜在投标人须提供企业2015年至今类似经营服务的业绩材料(需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及发票,均需加盖公章); 
(5)潜在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招标投标的相关法律法规。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8)潜在投标人2014年至今的供货、服务中未出现严重违约或产品关键部分未出现重大的技术及质量问题,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
(9)潜在投标人应对投标文件的真实性负完全责任,若提供伪造文件,将取消项目参与资格。招标人进一步对投标文件真实性核查时,如发现潜在投标人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依照招投标法和合同法追究潜在投标人的责任。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潜在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查封、扣押的;
②潜在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③潜在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④潜在投标人在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⑤潜在投标人中标后转包、分包(如经核查存在转包、分包行为,将取消合同并追究违约责任)。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31日09时00分至2017年8月4日17时30分将填好的文件购买登记表(excel格式)及汇款回执单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wangzhy@hnti.cn,在报名有效期内,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招标文件费后会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须携文件购买登记表(纸质加盖公章)及汇款回执单参加开标会。
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投标保证金:1.6万元。(请按下面公布账号进行汇款、转账,不接受现金)。
招标文件获取地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