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南昌铁路局救援列车起复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3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南昌铁路局救援列车起复设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南铁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南昌铁路局救援列车起复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南铁物招〔2017〕115号)

南昌华路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受南昌铁路局的委托,对南昌铁路局救援列车起复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南昌铁路局救援列车起复设备已由南昌铁路局以更新改造计划批准,采购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南昌铁路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

包件号

物资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01

通用型动车组起复设备

2

02

双侧顶复液压救援起复设备

10

3.招标方式:

本次采购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4.2不允许代理商和联合体参与投标。

4.3产品经原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检测合格,出具合格的检测报告。

4.4产品必须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5相关证照招标时均需携带原件,以备核实。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1现场获取:潜在投标人携带投标申请表(原件加盖公章)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汇款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在南昌市站前路29号京九物流大厦203室获取招标文件。

5.1.2电子邮件的方式获取:潜在投标人需将投标申请表(原件加盖公章)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汇款凭证(原件)扫描件发送至公告指定的电子邮箱,经确认后将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人。

5.1.3传真的方式获取:潜在投标人需将投标申请表(加盖公章)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汇款凭证(加盖公章)传真至公告指定的传真号,经确认后将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人。

5.2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2017年7月29日至2017年8月2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件售价:01包件每套售价100元,02包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将标书款电汇(不接受现金及个人汇款)至招标代理机构账户(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953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