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大丰H3#300MW海上风电项目单桩与海上升压站基础施工、塔架制造、风电机组设备安装、海缆敷设及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3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大丰H3#300MW海上风电项目单桩与海上升压站基础施工、塔架制造、风电机组设备安装、海缆敷设及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招标公告2017

大丰H3#300MW海上风电项目单桩与海上升压站基础施工、塔架制造、风电机组设备安装、海缆敷设及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招标公告

2017-07-28
招标编号:201707105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受招标人委托,对中电投大丰H3#300MW海上风电项目单桩与海上升压站基础施工、塔架制造、风电机组设备安装、海缆敷设及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注册本金和银行贷款

建设工期:计划2017年9月30日开工,2018年9月30日完工

二、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资格条件

标书价格(元)

备注

01

CPCEC-XNY-DFFD-2017-008

单桩与海上升压站基础施工、塔架制造、风电机组设备安装、海缆敷设及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

72台单机容量4.2MW风电机组基础的制作与施工;基础防护;塔筒制作与运输;风机设备验收与施工现场交接;风电机组及塔筒设备的安装、验收等;集电海缆及登陆海缆敷设;海上升压站基础制作施工及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风电场的带电联动试运行,工程分系统、整体调试与电网联合调试等(除风机厂家调试外)所有调试工作。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 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 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在近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经营状况良好,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

6、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7、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在专业技术、施工船机设备设施、人员、资金等方面满足施工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8、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电力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9、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

(1)具有海上工程桩基结构施工业绩。

(2)具有风机吊装业绩。

(3)具备220kV升压站施工和调试业绩。

10、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拥有5年以上施工管理工作经历,必须具有相关安全证书;

11、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 是 否

1. 5000

2017年9月30日开工,2018年9月30日完工

注:1、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07月27日-2017年08月0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