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江苏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氯酸钠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5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江苏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氯酸钠采购招标对华润电力江苏大区2017年度第19批次集中招标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氯酸钠采购进行公开招
  

江苏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氯酸钠采购招标 


 对华润电力江苏大区2017年度第19批次集中招标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氯酸钠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江苏省徐州市华润路1号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标段名称:氯酸钠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氯酸钠采购,氯酸钠\≥33% 合格品\GB/T 1618-2009,800吨,详见技术规范书第五卷。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合同签订生效后,3天内交首批货,其余批次按电厂专业要求分批供货。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生产或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投标人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具有相同股东或相同负责人的投标人不得同时在本标段投标。必须提供投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授权代理证明。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有投标产品的业绩合同累计供货量达300吨及以上,并提供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及签字页的复印件,必要时根据澄清要求提供合同原件)、提供投标产品的业主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化验验收报告。

3.项目经理资格(如有):无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其他要求:提供承运单位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文件(扫描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检测检验合格证明(扫描件)、驾驶员及押运员上岗资格证(扫描件)、危险化学品操作资质证明(扫描件)。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7年08月02日- 2017年08月09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

四、截标/开标时间

截标/开标时间:2017/08/23 09: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