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餐饮葛店食堂燃气招标遴选(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4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受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餐饮葛店食堂燃气招标遴选(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前来

 受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餐饮葛店食堂燃气招标遴选(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

一、项目编号:THCX-WZ-FW-2017-0715
二、项目名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餐饮葛店食堂燃气招标遴选(二次)。
三、采购内容:后勤餐饮葛店食堂燃气招标遴选,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四、采购预算:本项目规模约为16100元/半年(实际采购规模依照采购人实际需求拟定),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五、供应商资质及资格要求:
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要求,且:
1、供应商应具有相应经营范围,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如有)、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提供投标廉政承诺书、产品质量承诺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
5、所有材料均提供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六、磋商文件的获取:
磋商文件领取时间:自2017年 7 月 21日起至2017年 7 月 28 日止(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