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钢球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设备有偿使用(三年)招标-2017年9月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施工服务项目-招标三部 招标公告

   日期:2017-08-23     浏览:20    
核心提示:发售时间:2017年8月22日至2017年8月28日下午17:00就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设备有偿使用(三年)招标-2017年
 发售时间:2017年8月22日至2017年8月28日下午17:00就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设备有偿使用(三年)招标-2017年9月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施工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设备有偿使用已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批准改造,项目业主为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改造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设备有偿使用
 
建设地点: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湾坞镇(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
 
建设规模:公司投产总装机容量252万千瓦,一期3、4号机组2台60万千瓦超临界机组分别于2006年6月、9月投产,二期1、2号机组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分别于2008年12月、2009年6月投产。
 
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设备有偿使用招标范围为(包括但不限于此):
 
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11月1日2020年10月31日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粉煤灰加工设备有偿使用,中标方必须按照技术规范与标书要求提供安全、环保、可靠的服务并配备相应的人员。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记载的内容为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能够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的权力,有粉煤灰或类似产品的经营范围。
 
3.2独立承揽过粉煤灰、粉磨水泥或矿粉生产加工业务,有专业的管理与生产销售队伍,有连续两年的运作业绩。
 
3.3距电厂距离5公里范围内有5000吨以上的中转库,中转库交通条件便捷。
 
3.4在过去承接同类项目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5良好的近两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参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8月22日至2017年8月28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