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2017年中水物资集团河北商贸有限公司脱硫增效剂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中水物资集团河北商贸有限公司(简称河北商贸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中水物资集团河北商贸有限公司(简称河北商贸)脱硫增效剂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脱硫增效剂

2、项目地点:河北省(邯郸区域、保定区域)

3、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的名称

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

1

CWEME-1709-HB006

脱硫增效剂采购

脱硫增效剂:武安发电、清苑热电、保定热电、保定华源各电厂一年用量,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河北省邯郸武安市矿山镇(大唐武安发电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大唐清苑热电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大唐保定热电厂,大唐保定华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4、供货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具体供货时间和地点按照招标方要求,实行分批次供货,每批次交货数量和交货时间地点以招标方或电厂的通知为准。

5、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并具有一般纳税人证明。

5.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注册资本金500万元及以上;

5.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4 本标段仅允许脱硫增效剂生产商投标,脱硫增效剂年产量应满足供货需求,还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近三年(2014-今)类似规模产品供货业绩(提供合同清晰复印件)。

5.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6.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8月24日至2017年9月4日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9月14日10时00分。

送达地点:河北石家庄(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在开标前5天发给各投标人)。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2标书费价格:649元(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