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城市休闲公园绿化苗木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9
核心提示: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城市休闲公园绿化苗木采购招标公告2017-09-13 招标编号:HXJZ-2017-ZB-2010 开标时间:2017-10-09标讯类别:
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城市休闲公园绿化苗木采购招标公告
2017-09-13
招标编号:HXJZ-2017-ZB-2010
开标时间:2017-10-0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投资金额:578万元
对 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城市休闲公园绿化苗木采购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采购人名称: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招标内容及预算金额:
项目编号:HXJZ-2017-ZB-2010
预算金额:577.51万元,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资格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供应商;
2)投标人须具有园林绿化的营业范围(若营业执照没有载明营业范围的,需提供商事主体公示平台关于营业范围的记载页面并加盖公章)。具有有效期内的《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和《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或《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标书购买须知:
2017 年 9 月 13 日至2017 年9 月 19 日每日9:00—16:00(北京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