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2017年甘孜州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雅道路至长征沟连接道路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2017年9月15日~9月21日的每天上午9:00至12:00(北京时间,下同)和下午14:00至16:30发售。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雅道
 2017年9月15日~9月21日的每天上午9:00至12:00(北京时间,下同)和下午14:00至16:30发售。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雅道路至长征沟连接道路施工,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雅道路至长征沟连接道路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雅道路至长征沟连接道路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请愿意承包本工程且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法人投标。

1.工程概述

两河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在雅江县城上游约25km,为雅砻江中下游梯级电站的控制性水库电站工程,对整个雅砻江梯级电站的开发影响巨大。电站的开发目的主要为发电,兼具有蓄水蓄能、分担长江中下游防洪任务、改善长江航道枯水期航运条件的功能和作用。电站坝址位于雅砻江干流庆大河河口以下约1.8km河段上,控制流域面积65599km2,坝址处多年平均流量666m3/s,水库正常蓄水位为2865m,相应库容101.54亿m3,调节库容65.60亿m3,具有多年调节能力,电站装机容量为3000MW(6×500MW),多年平均发电量110亿kwh。粘土心墙堆石坝最大坝高295m,坝顶高程2875m,坝顶长度650m。

两河口水电站工程区现有雅江~两河口公路与外界相接,从电站工程区沿该公路(雅砻江右岸)南行,顺江而下约25km至雅江县城接G318线,沿G318线经康定、泸定、天全至雅安、成都,公路里程分别为363km、511km。

两河口水电站地处青藏高原东侧边缘地带,海拔高度2620m~2880m。流域内地形起伏较大,气候具有明显的地域差异和垂直分布的变化。总体上看,气温随海拔高程增加而降低,河谷冬暖夏晾,高山寒冷。属川西高原气候区,主要受高空西风环流和西南季风影响,干、湿季分明,多年平均气温为10.9℃,极端最高气温35.9℃,极端最低气温-15.9℃;区域多年平均降水量为705.2mm,雨季(5~10月)降水量为661.1mm,约占全年的93.7%,雨日占全年的80%左右;空气相对湿度小,多年平均值为54%,最小为0%;风大,年平均风速1.7m/s。流域内冬季少雨干燥,日照多,日温差大,可达20余℃;夏季气候湿润,降雨集中,常形成暴雨,易引发地质灾害。

2.招标项目概况

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区复建县道XV02线密贵沟至瓦日乡段起点位于雅江县瓦多乡杜米村学它组阶地,起点与两河口至密贵沟段库区复建公路相接。路线沿鲜水河右岸逆流而上展线,分别经过吾麦沟、雅江县瓦多乡移民集镇安置区、白龙沟,在道孚县下拖乡一吾村设下拖特大桥跨鲜水河至左岸脱比村,继续沿江而上,通过道孚县下拖乡移民集镇安置区、亚卓乡移民集镇安置区,在亚卓乡各布村(扎拖沟沟口上游侧)设扎拖特大桥跨鲜水河回到右岸,继续沿江而上,跨长征沟、甲斯孔河,在道孚县甲斯孔乡约学村、木茹沟口上游侧,设桥跨河至左岸,继续上行至道孚县瓦日乡列瓦村,顺接现有XV02县道。路线全长约95km。

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雅道路至长征沟连接道路位于道孚县仲尼乡长征沟沟口左岸岸坡,路线起点与两河口水电站库区复建XV02县道密贵沟至瓦日乡段长征沟大桥左岸桥头平面交叉,设计高程2889.81m,路线起线后沿长征沟左岸坡向沟上游展线,约2.1km后设桥跨越岸坡深切沟,跨沟后继续沿岸坡向上游展线2.2km后,采用填方路基形式绕避左岸陡峻地段,然后路线继续沿左岸岸坡展线约2.0km后到达路线终点,与现有长征沟内道路顺接,设计高程2868.93m。路线总长为5.220km,其中中桥1座,桥梁长42.5m。

主要技术指标为:

公路等级: 四级

设计行车速度:20km/h

路基宽度:4.5m

路面宽度:3.5m

路面结构型式:沥青贯入式路面

圆曲线最小半径:15.00m

最大纵坡:7.7%

设计洪水频率:特大桥:1/100;大、中桥:1/50;小桥、涵洞、路基:1/25

桥涵设计荷载:公路—Ⅱ级

其余技术要求参照国家及交通部现行有关标准、规范执行。

本标段计划开工时间为2017年11月15日,计划完工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共20个日历月。

3.招标人


4.资金来源

从两河口水电站库区移民复建工程专项资金中支付。本合同项下的合同支付货币为人民币。

5.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地位;

(2)取得ISO9000族质量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3)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4)具有近三年完成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5)已取得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拟任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公路),并有担任类似工程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3年(36个月)以上的经历,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

(7)拟任的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专业为交通专业或相近工程专业,并有担任类似工程主要技术负责人及以上职务3年(36个月)以上的经历;

(8)拟任的安全管理人员中,至少配备1名安全总监须具备国家要求的相应安全资格;

(9)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联营体投标。

6.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证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2)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3)投标人法人代表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或介绍信原件;

(4)购买招标文件须持有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留复印件。

7.招标安排

本标招标文件一套共四卷,定于2017年9月15日~9月21日的每天上午9:00至12:00(北京时间,下同)和下午14:00至16:30,每套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人民币大写贰仟元整(¥2000.00),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