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三亚鸭仔塘至大茅Ⅱ回220kV线路新建工程线路桩基检测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采购内容序号标的名称标包序号标包名称最高限价( 万元)备注1三亚鸭仔塘至大茅220kVⅡ回线路线路桩基检测01桩基检测27三、谈判对
  采购内容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备注

1

三亚鸭仔塘至大茅220kVⅡ回线路线路桩基检测

01

桩基检测

27

 

 

 

三、谈判对象资质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机构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且在近一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行为(提供近1年公司审计报告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近三年做过同类的检测实验(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

 

1

具备有效期内的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覆盖本次采购内容)

三亚鸭仔塘至大茅220kVⅡ回线路线路桩基检测

 

2

具备有效期内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范围涵盖本次采购内容)

三亚鸭仔塘至大茅220kVⅡ回线路线路桩基检测

 

 

四、获取谈判文件信息

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7年09月20日10时00分00秒至2017年09月22日23时59分59秒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过期无法下载。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注册联系人:李键,手机17600692266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键

手机:17600692266

电话:010-51957412

邮箱:17600692266@163.com

QQ:  349089507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