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安吉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开挖爆破监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发售时间为2107年9月22日8时30分至2017年9月28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作为华东电网主力调
  1. 招标条件发售时间为2107922830分至20179281730(北京时间,下同)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作为华东电网主力调峰电源之一,已由浙江省发改委以《关于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核准的通知》(浙发改能源〔201570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开挖爆破监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浙江省安吉县境内,紧邻已建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地处华东电网负荷中心,与上海、南京、杭州三市的距离分别为175km、180km、80km,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装机规模2100MW,电站枢纽主要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及开关站等建筑物组成。

本项目爆破监测工作区域包括:上水库面板堆石坝、下水库面板堆石坝、下库溢洪道、下库进/出水口、赤坞交通洞、1#隧道、业主营地场平、天荒坪电站自流排水洞出口、长龙山电站自流排水洞出口、9#施工支洞出口、上下库连接公路B段、其他部位等。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主要涉及工作区域内的施工期爆破安全监测和精细化爆破开挖技术咨询。

2.3 服务期限

计划服务期为16个月,于2017年11月1日开始至2019年2月28日结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法人地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资格条件:具有工程检测CMA认证证书(至少包含爆破质点振动、冲击波监测内容);

(3)财务要求:近3年(2014年至2016年)财务净资产收益率≥0;

(4)业绩要求:近10年内承担过3个及以上单个合同金额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的爆破安全监测项目;

(5)项目经理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5年及以上爆破安全监测工程的管理经验,具有高级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

(6)技术负责人要求: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或副教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高级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并具有5年及以上爆破安全监测工程的现场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验(担任项目总工或项目副总工);

(7)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8)其他要求:不接受被监测项目的设计人、监理人和土建工程承包人及其下属企业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107年9月22日8时30分至2017年9月28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 本项目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