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深圳市广深沙角B电力有限公司沙角B电厂1号发电机智能监控及故障诊断专家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深圳市广深沙角B电力有限公司沙角B电厂1号发电机智能监控及故障诊断专家系统项目招标公告1、 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
 

深圳市广深沙角B电力有限公司沙角B电厂1号发电机智能监控及故障诊断专家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1、 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下述招标项目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

数量

深圳市广深沙角B电力有限公司沙角B电厂1号发电机智能监控及故障诊断专家系统项目

具体详见“第八章 工作任务书

2、 项目概况:招标人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沙角B电厂。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 投标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国内独立法人,且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800万元;(或按照开标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公布汇率折算的等值外币)(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投标人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2 投标人应具有由“电力控制设备、电力软件的技术开发”经营范围;(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5.3 投标人应具有至少5个“有效业绩”,“ 有效业绩”须满足以下①-③的所有要求:

① 项目类型: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

② 业绩内容:发电机智能监控及故障诊断专家系统应用;

③ 合同签订时间:2014年1月1日至今;

(证明文件:须提供业绩合同或用户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证明文件中须清晰体现项目内容、业绩内容、签订时间等内容。合同原件备查)

5.4 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沙角B电厂1号发电机智能监控及故障诊断专家系统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的有关规定。

8、 招标文件的获取

8.1 获取时间:2017年9月22日至2017年9月29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8.2获取方式:现金购买或电汇购买。

8.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人民币捌佰整),售后不退。出售招标文件,并出具票据。

8.4招标代理人同时提供WORD版与PDF版招标文件,如WORD版与PDF版有差异,以PDF版招标文件为准。

8.5获取招标文件的同时,须提供上述5.1-5.4项要求的证明文件扫描件至招标代理人邮箱

8.7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招标人和招标代理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阶段仅对8.6条要求的证明文件进行初审,不保证投标阶段能够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资格后审”。

9、 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9.1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3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9.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拟参加投标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须于2017年10月23日上午09:00-09:30(北京时间)期间。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10、 开标时间和地点:2017年10月23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进行开标,请投标人代表届时出席。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