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呼延水厂燃气锅炉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呼延水厂燃气锅炉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呼延水厂燃气锅炉采购及安装已具备招标条件。就该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
 

呼延水厂燃气锅炉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呼延水厂燃气锅炉采购及安装已具备招标条件。就该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情况

2.1项目名称:呼延水厂燃气锅炉采购及安装。

2.2项目地点:太原市呼延水厂。

2.3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2.4招标编号:HAZB-QT-HW-07170871

2.5项目概况:采购3台成套燃气热水冷凝锅炉及其辅机配件,单台热负荷为1400KW(2吨),总计热负荷为4200KW(6吨),采用常压采暖系统。在呼延水厂原有锅炉房位置进行改造,按原有锅炉装机器量进行置换。

2.6招标内容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燃气锅炉采购、安装及相关配套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3、资格要求和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的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具有从事招标货物的设计、生产、制造、供货能力及相关证件的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2)制造商必须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C级)及以上资质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二级)及以上资质;

(3)招标货物所需国家或行业规定的生产(制造)许可证、检测检验报告等强制认证证书,并具有同类产品销售业绩(以销售合同或购销合同为准);

(4)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5)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6)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携带资料

4.1时间: 2017 年9月26日~ 2017 年9月30日,每日上午8时00分~12时00分,下午2时30分~5时00分(北京时间)。

4.2携带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可不提供)、产品授权书(代理商提供)、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检测检验报告等强制认证证书、同类产品销售业绩(以销售合同或购销合同为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需查询企业和法定代表人信息。)。

以上资料全部提供复印件壹套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原件核查。

4.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6日15时00分;

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