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北京京能高安屯燃气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京能集团火电厂机组负荷优化分配效益分析系统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北京京能高安屯燃气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京能集团火电厂机组负荷优化分配效益分析系统项目二次招标公告对京能集团火电厂机组负荷优化
  北京京能高安屯燃气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京能集团火电厂机组负荷优化分配效益分析系统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对京能集团火电厂机组负荷优化分配效益分析系统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北京京能高安屯燃气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二、项目名称:京能集团火电厂机组负荷优化分配效益分析系统项目招标

三、项目简况及建设地点:

电厂运营情况: 1套 845MW 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二拖一” 背压机+SSS 离合器供热机组,同时实施余热锅炉尾部扩大式低压省煤器方案,最大程度地提高机组的供热能力,符合国家节能、高效、环保政策。整套机组的主要配置为:两台上海电气/西门子 SGT5-4000F(4)型燃气轮机;两台无锡华光锅炉股份限公司UG-SGT4000F-R 型三压再热、无补燃、卧式、自然循环、全封闭布置余热锅炉;一台上海电气 1 台LZC266-12.5/0.4/545/540三压有补汽、再热蒸汽轮机;三台上海电气 QFSN-300-2型发电机。目前整套机组已正常运营2年,且运营状况良好。

四、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备注

1

BIEE14-GATFJ-174

京能集团火电厂机组负荷优化分配效益分析系统项目

二次招标公告

 

五、资金来源:

项目单位自筹资金。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不仅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而且还须满足以下具体要求:

(潜在投标人需满足资格要求,请各潜在投标人必须检查确认自身的资格满足要求后参与投标,否则责任自负。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BIEE14-GATFJ-174

京能集团火电厂机组负荷优化分配效益分析系统项目

1、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软件企业资质,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有从事发电相关技术研究背景、技术资格和能力,具有相应专业的从业人员。

3、投标单位企业业绩:近三年以来拥有独立完成火电厂系统优化、电厂管理信息系统、电厂控制系统等相关工作三次或以上的业绩,并提供两个完成的工程备察。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要求及方式:

1、报名要求:请投标人登录下载招标公告压缩文件,并按附件中《报名模板》要求提供报名资料。

2、报名方式:

请投标人在2017年9月30日—10月12日16:00前按照下述步骤办理报名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